婦女具「外星人基因」 引發科學研究(多圖)

發表:2007-04-21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世界各地都有一些人稱曾遭遇過外星人,有些人自稱是外星人與地球人的子孫,甚至有人公開宣布自己就是外星人。最近,科學家從這些人的DNA中找到一些證據。雖然目前主流科學還不能證實或不願承認這些人的故事的真實性,但研究人員表示,這些人的DNA的確非常特殊,少見於人類。

據《加拿大人》(The Canadian)3月27日報導,波多黎哥(Puerto Rico)婦女卡斯亞(Milagros Garcia)宣稱她是外星人的後代,其母親在遭遇外星人後懷孕生下了她。為了證明,她主動提供自己的DNA做分析。科學家驚奇地發現其DNA的確不同於已知的人類DNA,他們正準備對卡斯亞做進一步研究。

卡斯亞(右)與其母親(網路圖片)。

俄亥俄州新巴黎(New Paris)的奧妮克(Omnec Onec)本身就是外星人。每天只需2小時睡眠、並具有很多超常能力的她,自稱於246地球年前在金星上一個名為淘特尼(Teutonia)的巿鎮出生, 於1955年「帶著使命」來到地球。當時沒有身體的她住在一個飛行器上,她進入了一個出車禍後的七歲女孩的身體,這個名叫甚拉(Sheila)的女孩兒的 真正靈魂已在車禍中離開。



奧妮克(Omnec Onec)網路圖片。

奧 妮克在田納西州的加得奴加被甚拉的祖母帶大,過著貌似正常的生活,婚後搬到芝加哥,作為三個孩子母親的她為生活做過酒吧招待、服裝設計師和出納員等,直到 1990年,她公開了「金星人」身份,成為暢銷書的作者。現在她致力實現自己最初的「使命」,在歐美各地旅行,向地球人傳達宇宙與精神的信息。

據奧妮克所知,很多星球上都有各種不同的生命,它們都一直在監視著地球,從亞特蘭蒂斯和利莫裡亞(傳說沉沒於大西洋中的兩塊陸地)時代就開始了。地球上不同的種族也與不同星球的生命都有著干係。

奧 妮克說,金星上有一套有關神律法的教學叫做Om-Notia Zedia,由掌管生命的神傳下來的,適應於所有宇宙世界。其中講,人類的靈魂來自數不盡的宇宙生命,這些靈魂被放入人的軀殼中是讓其覺悟其先天的本性。 靈魂可以生活於身體之外,也可以穿越俗世與神界的各種空間。

奧妮克相信輪迴與業力(karma),並認為她出於個人業力的原因來到地球。她描述了各種各樣的有關星系和宇宙的問題, 包括一些太陽系行星的自然環境,一些情況與人類目前通過宇宙探測器瞭解到的有矛盾。

但 是一些科學家、研究員,包括前美國航空航天局顧問郝蘭德(Richard Hoagland)和前宇航員,都曾公開聲明說一些公開發表的宇宙和行星相片都是被修改過的, 刪除了飛碟和看起來像是外星文明創造的各種各樣的建築結構。此外,也曾有科學證據表明,在我們所在的物質空間外,還有可能有另外空間的生命。


奧妮克(Omnec Onec)網路圖片。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