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書記提拔的按摩小姐,果然不一般

發表:2007-04-24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午去政府辦公廳參加一個全市性的會議。

主辦會議的是政府某局,市政府一位副秘書長陪會(簡單講3分鐘話)。然後由從北京來的一位博士講解某項目的一些具體細節。

本來這個會議跟我們單位無關,但通知戴了帽,而且人家一個電話接著一個電話的催,領導就急急忙忙安排我來參加了。主席台上的人那枯燥無味的講話感覺是極好的催眠藥,我在半昏迷狀態聽到一陣熱烈的掌聲,睜開眼睛一看,是會議結束了。

坐在我旁邊的小薛叫了我,老龐,走吧,下午再睡(奶奶的,下午我們還有一個會)!

我哦了一聲站了起來,隨即與他一起走出會議室。

跟在我後面一女同胞在用手機大聲說著中午去那裡吃飯的話,然後風風火火的走在我們前面,一溜煙便消失在我們的視線。

我說這女的也真是,在政府辦公場所說話就像在她家裡一樣,旁若無人!

小薛小聲對我說,老兄你別小瞧她,她以前的能量大得很呢,因為她就是前市委書記親自培養選拔提升並且親自使用的女幹部,說穿了充其量就是一個按摩小姐,靠跟領導搞**(床上)才有了今天。

老書記都早走啦,她還神氣啥!

小薛說,老書記走時是提拔的,而且現在還在位置上,這跟倒下去是不一樣的。

那是那是,還是小薛說得好,說到點子上了。小薛你剛才說她以前是按摩小姐那又是怎麼回事呢?

小薛說,她原是一個按摩中心的按摩小姐,自從跟某領導混熟後,憑著那張護士畢業證,到機關保健中心(事業單位)當臨時工(即按摩保健),後來通過招工在保健中心做護士,專門為市委市政府領導做保健按摩服務。自從那次新來的書記去做保健按摩後,這女人就像粘老鼠的藥膏一樣,順理成章做了書記的女人,便由一隻普通的烏雞變成了鳳凰。書記在位的幾年時間,她不僅入了黨,轉為公務員,還當上了某局的科長。老兄,見怪不怪了,官場的遊戲規則就是這麼簡單!

小薛,看不出來這個女人有這麼厲害!

厲害吧,不僅她厲害,領導也一樣厲害啊,你想一想,領導居然能將一位十足的按摩小姐安排到自己的身邊來,那是什麼樣的厲害呢?

老書記我不認識,我轉業回到地方上班,他已經走了。但聽人家說,他工作不錯,口碑也好,走的時候,來送他的人絡繹不絕。
小薛說,他是個會玩政治手腕的傢伙,很會作秀,你不知道,他臨走前,還違反組織程序將各區和市直局級單位200多位領導進行了大調整,提拔了一批親信到重要部門的一把手位置,使新來的書記來了以後難以開展工作。

小薛接著說,老書記提拔這個女的,也是講究藝術的,先造聲勢,表彰她不分工作貴賤紮實工作的工作作風,然後號召機關幹部職工向她學習。她調到某局後,5年時間,從一個普通的按摩小姐當上了科長,老書記走之前就當上了科長,老書記走5年了,她現在還原地踏步。

如果幹得不錯,這提拔也不快啊。
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到了大門口,我跟小薛說好了,下午誰先到會場,就代替沒來的簽到。

滑鼠鍵盤和顯示屏又陪伴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今天是週末,我順祝各位朋友:白天睜開眼睛看到的都是歡樂,晚上閉上眼睛做的都是好夢,最好夢見自己也是市委書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