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旅」 美國老少配 挑戰1千天航海不上岸

發表:2007-04-24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您是否曾想過在海上生活,不踏上陸地是什麽感覺?美國一對老少配情侶,就在日前展開了一場海上愛之旅。在總共1千天丶長達三年的航海大挑戰中,兩人將不靠岸丶不補給也不加油。如果一切順利,大家要等到2010年的1月15日,才會在陸地上看見這對航海戀人。

一艘雙桅縱帆船「安妮號」停在紐澤西霍柏坎港口外,55歲的船主人史托和23歲的女友阿瑪德,則是忙進忙出的為即將出航作最後準備,史托和阿瑪德的這一趟航行,讓人聽了不禁肅然起敬,因為兩人要進行的是一場一千天不上岸的海上旅行。

這場航海冒險,從紐澤西出發航向大西洋,南向穿過赤道之後,在南大西洋繞著愛心的形狀航行,也因此這一場航海遠揚是場名副其實的愛之旅,由於兩人這一千天將不上岸丶不加油也不補給。

兩人將自備淡水4500公升,只夠用六個月,不夠就收集雨水,船上載了大量供暖爐使用的木炭和木材,米和乾糧則是塞滿船上,唯一新鮮的就是自己釣魚來吃,還有在船上種的芽菜,船上有大量的書籍可以用來殺時間,閑暇之餘還能作作瑜珈,外人聽了覺得克難的生活方式,這對愛侶一點兒都不覺得累。

史托航海經驗豐富,曾經帶著前妻在南極航海2百天,小女友阿瑪德從來沒有航海經驗,不過倒沒有太大的擔心,阿瑪德表示,她大概只會想念洗熱水澡,還有想念用機器洗衣服。

史托的前妻還送上一個充氣艇,所以如果兩人冷戰,其中一人可以坐上充氣艇保持距離,而美國太空總署也對這項行程感到興趣,因為從地球到火星也需要1千天之久,這項航海之旅可以提供作為研究實例,兩人已經在4月21日出發,若是一切順利,大家將在2010年的1月15日,再在陸地上看見這對勇敢的航海戀人。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