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央: 軍中將領退黨 不背萬古罪名

作者:艾琳 發表:2007-04-26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中國國防大學政委、上將趙可銘在最新一期《求是》雜誌上發表文章指出:‘堅決抵制「軍隊非黨化、非政治化」和「軍隊國家化」等觀點的影響,是中國軍隊建設發展的首要問題。他強調,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密切關注中國的安全環境和台海形勢的變化,警惕國內外敵對勢力的滲透、破壞和顛覆活動.’海外退伍軍人協會主席林正央先生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 這篇文章發表不是偶然的.是因為現役軍人不想既是軍人,又是黨員,他既不想鎮壓人民,也不想在內心留下痛苦的記憶,所以他就退黨.中共最怕的就是現在發生的退黨大潮,最怕的是突發全民暴動.
隨著中國改革開放浪潮的衝擊,海內外出現日益增高的呼聲,要求中國軍隊在走向現代化的同時走向國家化。而國防大學政委趙克銘近日指出: ‘軍隊的高度穩定和集中統一,是建構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重要基石;堅持中共對軍隊的絕對領導,是保持中國軍隊性質的根本前提,要堅決抵制「軍隊非黨化、非政治化」和「軍隊國家化」等「錯誤政治觀點」的影響,提高軍隊應對危機,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

海外退伍軍人協會主席林正央先生認為:

"軍隊國家化就是軍隊是一個國家的,體現了一個國家最本質因素--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所謂的國家憲法,中國人民解放軍的武裝力量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構建下的國家安全保衛力量.歸根結底共產黨它文字上表達的,跟它內部傳達文件是兩回事,它就是假.它對人民、對國外是一套,是兩組人馬,就是說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軍事委員會,這兩個軍事委員會主席都是由黨的總書記兼任。兩個組織機構。同一班人馬.

國家軍事委員會基本上不運作,就是說所謂的中央軍委就是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就是所有權和管理權都在中國共產黨手上。就是說中國共產黨擁有這個軍隊,中國共產黨管理這個軍隊。中國共產黨需要這個軍隊。從徵兵到軍隊訓練到發動戰爭到維持戰爭成果,都是中國共產黨所擁有的.也就說這個軍隊地地道道的是共產黨的一個人「成功傑作」。

"它的目的就是因為它靠軍隊奪取政權."

"這麼多年來大家都認識到,共產黨唯一現在依靠的力量就是軍隊.在面臨西方要求軍事經費透明化的情況下,另外鎮壓國內的民眾公開抗暴的需要上,他就把大量的野戰軍集團軍歸併為地方的武裝力量,可以更直接打擊任何反抗力量。所以它現在的功能從當時的反帝反修武裝和解放臺灣的所謂革命化的理想轉到掠奪國民產值,迫害人權、民權的這個角度上,來管理軍隊。"

"最近胡錦濤提出了一個新觀念。他到甘肅去的時候,對軍區的人講,要隨時應變突發狀況,會有什麼突發狀況呢?沒有任何可能是國際上的突發狀況。任何國際的突發狀況是什麼呢?無非就是臺灣獨立,臺灣獨立總是要有政治文宣,要有台獨綱領,包括所謂的敵對勢力美國來講,它要開戰他是要宣戰。在這之前,它是要經過國會的批准才能開動。所謂胡錦濤講突發狀況是什麼?就是全民暴動。"

林正央說: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選擇國防大學趙可銘出來講話,這不是偶然的。現在軍中出現了這樣一種現象:

「我們軍種一個加入中國退伍軍人協會的現在仍在軍中,為什麼現役軍人加入我們退伍軍人,因為他面臨著隨時轉業。這個現役軍官就跟我講,為什麼他要通過我要求退黨,因為什麼呢? 因為共產黨不退出軍隊組織,那我就退出共產黨。這位上校團長就講,共產黨不退出軍隊組織,那我退出共產黨組織。共產黨要控制軍隊,那我就脫離共產黨.講明白,因為他不想既是軍人又是黨員,他既不想鎮壓人民,也不想在歷史上內心留下痛苦的記憶,所以他決定退黨.」

「我問他們這樣的軍官數量在軍中有多少,有多大的比例?他們說, 因為大家是預測,說要相信共產主義、相信中國共產黨99.9%不會相信共產黨。叫他去鎮壓人民,而要背上他們個人的名義。」

「以前一個獨立團都需要中央軍委同意。現在可以開出個獨立師不需要中央軍委調動,為什麼呢? 就是不想把鎮壓的罪名說是中央軍委決定。就把這個權力下放到地方。地方的政權又因為是跟民眾的利益連在一起的。它有利益驅動力,所以它也昧著良心去鎮壓。」

"那麼中低級的軍官,中校以下有時這些人感到痛苦。好事輪不到我們,壞事名聲叫我們背。這就是中共軍內有退黨趨勢,是責任讓他們背。功勞卻不在他們身上。所以他們離開這個黨。"

"以前是比較低級的,是上校以下的,現在是少將、中將退下來了,我就不想過組織生活,我就是不想去簽字去鎮壓人民。"

林正央在談到中共為什麼是由國防大學的政委來談非軍隊國家化這個問題,而不是地方首長來談時說強調:

"現在(中共)是更加依靠軍隊。因為它今天面臨的不再是手無寸鐵的學生,不再是下崗的工人,不再是無組織的農民。是全國各地非常有組織能力的退伍軍人。所以基本上講,全國各地的退伍軍人接管中國地方武裝組織、接管地方的公檢法組織,手無寸鐵就可以接管。它們就非常的害怕。 "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