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配 -今年春夏時裝

作者:袁青 發表:2007-04-28 1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VERSACE金色熱帶褲配白色性感小外套,是時髦的外出服。
 

 LOEWE側削肩洋裝銀花朵朵開。

拋開金包銀的俗麗感,全銀高跟鞋、鏡面感的包包、淡金小洋裝…就能讓你展現或奇幻或俐落的風格。
發揮奇想 金銀得很科幻

重金屬來了!今年春夏時裝以壓倒性的比例和面積,像倒灌了水銀和K金似地,全被覆蓋在一片閃亮的金屬色澤中。和以往金光銀動不同的是,今年不但亮得徹底,更重要的是,猶如鏡面產生反射效果的金屬光芒,令人感受到「科幻世界」彷彿再現的摩登。

炫目的金屬色配上甲冑式結構外衣,一種對未來既好奇又武裝的心情,透過金屬質感反映在服飾上。六O年代,人類登上月球的探險成就和對未來世界的嚮往,鼓勵服裝設計師突發奇想,打破傳統織品的限制,造就了以重金屬色調取而代之的風潮。

通往簡約 金銀得很復古

今年春夏強大的金屬風也是一種復古的翻版。

重口味的金、銀「武裝」本來和女性化的纖細南轅北轍。但是春夏這股重金屬壓境勢力,卻巧妙地成了從繁複宮庭和陰暗華麗的哥德美學,過度到簡約風的橋樑,暗示「由繁到簡」的流行將主導下一季時尚主流。

而線條簡單、俐落,表現科技感的金、銀色調到了現代設計師手裡,透過女性化的洋裝和飾品變化,沖淡了俗麗的象徵,也為女性化增添了個性美。

白天金銀配的三大訣竅

1.全身到底的「金槍人」或「銀女」造型,如果不是自信滿滿,別急著嘗試上身。可以先從單一配飾下手,比如Tod's銀色鏡面皮包、GUCCI全銀小短靴、PRADA從涼鞋到手拿包都是鏡面反光效果,大可用來展示你的時代品味。

2.白天也想來個金或銀造型,可以,白色是最好的「稀釋」。白色外套、短褲或一件襯衫,都能適時沖淡身上過度顯眼的金銀鏡面光芒,VERSACE是很好的例子,LOEWE白色和銀色洋裝也不錯、FENDI銀色鏤空皮面襯衫式的上衣配寬腰帶,可以當作學習目標。

3.華麗的鏡面反射反映了夜店女王的氣勢。想要不俗氣,拿銀色發亮的手拿包、單穿淡金、飾銀或有鏡面效果的高跟涼鞋或HOGAN、PUMA運動鞋,絕對登對。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