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嚴肅查辦高級幹部貪污 胡錦濤射彪還是打虎

發表:2007-04-28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六月,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出席建黨八十五週年紀念會議,矢言「要嚴肅查辦高級幹部貪污案件」;今年三月,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副書記夏讚忠又宣布,腐敗預防局快將成立。北京消息盛傳,說中共各地方委員會六月換屆之前,將有「大老虎」繼陳良宇之後,從貪污山上被揪出來。香港也有報紙以「再打老虎」為題,大幅報導。

他們不知道甚麽叫做老虎。

蘋果日報報導,唐朝名將裴旻守北平,見當地多虎,有一天策馬上山除害,射殺老虎三十一,顧盼自豪。一位父老說,他獵殺的其實是彪,不是虎:「將軍若遇真虎,無能為也。」裴問:「真虎安在乎?」父老說:「自此而北三十里,往往有之。」裴躍馬而往,草木深處果然跳出一真虎,狀小而勢猛,據地一吼,裴手上弓箭墜地,胯下戰馬股慄,差點逃不出虎口,慚愧之餘,從此不再射虎(《唐國史補》捲上)。

胡錦濤擔任中共總書記四年多,向來只是射彪。「真虎安在乎?」月前澳洲《悉尼先驅晨報》報導: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兒子曾偉獲得澳洲商業移民簽證。他當然有資格做商業移民。他個人資產據說有一百億元。

《悉尼先驅晨報》又有報導說: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送了兒子去英國哈羅公學讀書。薄熙來每月薪水是人民幣四千元左右。哈羅公學每學期學費是人民幣十一萬元左右。

領袖未正家何以正天下

還有中共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廈門遠華走私案主犯賴昌星最近在加拿大公言,賈慶林任中共福建省委書記期間,沒有直接向他要錢,卻經常收他的禮物,「都是非常名貴的」。他願意向中共提供證據,但我們不見中共當局躍馬上政協山岡打虎。

還有中共駐港主任高祀仁、廣東省長黃華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他們先後執掌廣州市委書記印,而最近傳出的廣州社會保障基金貪污案,正是他們的治績,但我們只見中共當局頒令傳媒不得再報導案情。一九九八年,朱鎔基出任總理時聲言「給自己買了棺材,誓打貪官」。今天,他沒有躺在棺材,他兒子朱雲來卻和李鵬的兒女李小鵬和李小琳、李瑞環的兒子李振智、江澤民的兒子江綿以至溫家寶的兒子溫雲松、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等等一樣,在新中國工商界翻手為雲覆手成雨。上月初,中共全國人大會議新聞發言人姜恩柱談到上海社會保障基金貪污案主犯陳良宇,一再稱他為「同志」,絕對不是用詞錯誤。

金朝宣宗皇帝年間,皇子荊王為相,仗勢納賂,魚肉小民。監察御史程震於是上奏彈劾,說「陛下不能正家,而欲正天下,難矣」。宣宗於是痛責荊王,還向受害百姓賠償(《金史.程震傳》)。

中共歷代領袖能不能正家,他們的兒女可以告訴你;他們會不會打虎,全國父老也可以告訴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