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日記」 記錄逆子21年暴行(組圖)

發表:2007-04-30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孝子竟向親生父母下毒手!前日中午12時左右,巴南南彭鎮南東路35號居民石崇倫為一小事,竟將母親朱宗明雙手打傷,隨後又將7旬老父石孝輝捅成重傷!
    
    「保管好日記,那是我們被待的證據,要不我死不瞑目!」這是73歲的石孝輝清醒時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原來,由於近幾年經常遭到兒子虐待,

老人一直在堅持寫「虐待日記」。
    
    不孝子將父親捅成重傷
    
    昨日,市急救中心,病床上的朱宗明得知被兒子捅傷的丈夫已被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泣不成聲。
    
    據朱宗明介紹,前日,因土地補償費(他們的土地因修高速路被征而作出的補償),兒子石崇倫與她和老伴發生了爭執。中午12點左右,夫婦二人正在廚房準備午飯。突然「砰」一陣巨響,只見兒子石崇倫怒氣沖沖的破門而入,手上還拿著一根木棒。
    
    「他話都不說,衝過來就揮棒打我。」朱宗明說,兒子石崇倫用棒猛擊她的雙手,她當即癱倒在地,老伴石孝輝見狀,急忙拿起根棒子來救自己,在挨了老父一棒後,石崇倫竟發狂般地轉身抓起灶台上的一把西瓜刀,衝向石孝輝便砍。搏鬥中,石孝輝右腿等被兒子捅傷,倒在了血泊中。
    
    事發後,南彭鎮派出所民警接報趕到現場,並叫來急救車,將兩老人和頭部受傷的石崇倫一起送到附近的界石中心醫院治療
    
    被送入醫院的石孝輝因右腿股血管斷裂,傷勢最嚴重,醫院兩次下達了病危通知書,並在當天晚上被緊急轉送到市急救中心搶救,至今還沒脫離危險。而朱宗明因雙手遭木棒重擊,無法動彈,醫生檢查發現,她的左手臂骨折。

  昨日,市急救中心,得知醫院已為丈夫下了病危通知書,妻子拉著丈夫的手泣不成聲

 


    朱宗明的手上也是傷痕纍纍    


    朱宗明向記者出示「被虐日記」
    
    兩老人曾三上法庭告逆子
    
    據瞭解,石孝輝和老伴因贍養費等,已三次將兒子石崇倫告上法庭。
    
    2006年9月,石孝輝和老伴與兒子石崇倫因贍養及土地款分割問題發生糾紛,老人將兒子告到法院。巴南區法院審理後,判決老人勝訴,夫婦二人獲得賠償。
    
    今年2月,石崇倫與妻子尹某離婚,全部財產劃入前妻名下。石崇倫便要求父母從南彭鎮南東路35號一三室兩廳的住所內搬出,遷入屋頂一石棉瓦房內居住。夫婦二人不同意,兒子竟強行趕走他們。兩老人無奈,再次將兒子告上法庭。該案現在還沒有審理。
    
    昨日下午1點左右,記者趕赴界石中心醫院,在三樓住院部找到石崇倫。
    
    「我是沒得法!」石崇倫說,因贍養等問題,自己被父母三次告上法庭,並且每次都是父母勝訴。他說,父母竟到法院告他的行為,讓他「心寒」,他因此怨恨在心,一時衝動才動手打父母的。
    
    對石孝輝和老伴三上法庭告兒子一事,記者採訪了南彭鎮政府司法所工作人員王述德,他證實了此事。
    
    「虐待日記」記錄兒子暴行
    
    「那是兒子虐待我倆的日記!」
 
 昨日,朱宗明向記者出示了兩本厚厚的「日記本」。朱宗明稱,這些都是兒子虐待他們的證據,都是老伴寫的。
    
    記者看到,「虐待日記」日期從1986年開始至今,共計一百多篇。
    
    據日記記載,石崇倫第一次動手打老人的時間是1986年4月21日。日記記載,當時石揮拳頭打腫了父親的臉。5月28日下午,鴛鴦大隊幹部彭興福、盧勝強到朱宗明家解決糾紛。
    
    日記顯示,從2005年開始,石崇倫對老人的行為變本加厲起來。據朱宗明回憶說,那年,因為渝湘高速路南彭段的修建佔了他們的土地,政府因此返還土地補償款3萬多元。可兒子石崇倫竟擅自將錢劃入自己戶頭。為此,她和老伴曾多次與他交涉。南彭鎮政府司法所調解委員會和居委會曾經多次出面調解,鎮派出所也曾多次參與。石崇倫對她和老伴多次動粗的事情,也在鎮派出所備有案底。
    
 
    
    「虐待日記」摘錄
    
    2004年10月14日下午
    
    大隊幹部禹、李、劉、陳來我家解決,一提醫費,石崇倫要提刀殺人,他說,大隊幹部幾個人才把他拉住。
    
    2006年11月26日
    
    晚上9點半,石崇倫把我屋裡的床撤了丟到地上,還動手打了老子。
    
    2007年3月(缺日期 記者注)
    
    為土地補償費,你竟然用三輪車撞我們,你媽頭部受傷,你又把我右手大拇指扳斷,至今不給醫藥費。
    
    2007年2月20日
    
    晚上7點左右,石崇倫就把電給斷了,我們的飯都沒有做好。居委會盧勇同志來,教育石崇倫才通電,我們才有飯吃。居委會盧勇是證人。

来源:重慶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