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健:退出共產黨 蛻去黨文化 活回原本的人

作者:張健 發表:2007-05-03 1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法國代表、中國民主陣線法國負責人張健先生

截止到5月1號,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宣布三退的人數已突破2130萬,聲援的呼聲響徹全球,成為海內外華人關注的焦點。現旅居法國的張健先生認為,退出共產黨,蛻去黨文化,能使人擺脫人格的分裂, 活回原本的自我。

張健:在國內有一個人,他以前是共產黨員,參過軍當過兵,也當過幹部,後來他在教會信主了。他的黨委書記去找他說,因為你有宗教信仰,退黨 吧。那這個老先生說,我現在退了黨,就平安來到,喜樂來到了,我也不用交黨費了,也不用開什麼那些會了,也不用說什麼違心話了,也不用所謂的學習那些自己 不喜歡的什麼這書那書了。我現在完全自由了。所以說,很多進入共產專制這個邪惡體制裡,加入共產黨的這些人,他們真的快樂嗎?不快樂!

張健先生指出,加入中共邪惡組織,經過黨文化的洗腦,只能使人格分裂

張健:許多在小學加入少先隊的這些小孩,繫上紅 領巾去宣誓,共青團也要宣誓,入黨也要宣誓,不斷的宣誓。這些宣誓是什麼呢?這些孩子真正的認識到他們所信仰的是什麼嗎? 並不是!甚至我們看到很多青年人他們入黨入團,就是為了今後成為公務員更方便一些。再說,加入共產黨這個體系,包括它的團員和少先隊體系,我們就看到所灌輸的就全部是狼奶,也就是說人坑人、人殺人、人蒙人、人騙人這樣的東西,人在(共產黨)這裡面,人格是分裂的、內心是分裂的。 在領導面前說領導的話,在人面前說人話,在鬼面前說鬼話,是這樣的一種狀態。

如果說,在社會上戴著面具這樣做,是為了賺些金錢、為了謀生,還另當別論。那麼在一個黨文化的體制裡,這樣做是為什麼呢?為爭取什麼、 得到什麼呢?那只能是使一個人的人性發生分裂。

張健先生認為退出中共邪惡組織, 就是讓一個人活回到真正的‘人’。

張健:所以說退出共產黨,及其它的附屬組織包括共青團、少先隊,就是讓一個人正經的在這人性上,脫離分裂的人格, 正經的活回到一個原本的人的狀態,真正的灑灑脫脫的做一個自由的人,能夠尊重別人的人,那就是民主的人,能夠更多的以奉獻精神去愛別人的人,能夠更加去尊重別人的人。所以說退出共產黨,就是讓一個人活回到真正的‘人’,蛻去黨文化、黨專制思想裡的這樣一個獸皮,復回到自我,那麼當然是平安、喜樂的。

張健先生是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法國代表、中國民主陣線法國負責人,也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傳教士,曾經在1989年「六四」期間親身經歷和見證中共屠殺學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