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曾慶紅

作者:truthsower 發表:2007-05-04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說出身

曾慶紅之父曾山,是中共黨內主管特情的高官,直接受周恩來管轄,早在國民政府領導中華民族抗擊日寇期間,曾山即奉命聯絡大日本皇軍,裡通外國,日、共勾結,假抗日、真反華,此一直為中共惡黨之最高機密。文革時,曾有造反派險些抓住蛛絲馬跡欲造曾山之反,曾緊急向中共特務祖宗周恩來求救,自然得到周之鼎力支持,造反派被壓制。可以說,曾慶紅是無恥特務、鐵桿漢奸世家出身。

再說發家

特務發家,往往靠行陰行險,掩人耳目,借題發揮,李代桃僵。曾慶紅正是借江賊民之殼,為自己大撈政治資本。中共太子黨對金錢的興趣大多高過官位,而特務後代做高官者更是少之又少。曾慶紅顯然是個大大的異數。他利用對中共高層人脈之熟稔,躲在江賊民背後為其出謀劃策,拉攏結交。甚至連寫入偽憲法的可笑可恥之「三個呆婊」亦出於曾之手,江自知根基不深,不僅對曾從上海時期即言聽計從,在坐上鄧之火箭後,更將其視為心腹,曾實為附體江賊民之陰險狡獪之徒。若無江之邪皮為其開道,曾絕無可能入主中央黨校、入圍政治局常委,更難掌控中共特務機構、父業子承。

三說貪污

特務最擅長的,便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陽奉陰違、笑裡藏刀。從目前揭露出的有關中共高官貪腐罪行來看,有關曾的記錄不多,這可以看出其特務功力深厚,謀算老到,但其貪墨手筆之大,絕對讓人瞠目。與胡錦濤將愛女嫁入豪門之遮遮掩掩不同,與溫家寶夫人開珠寶公司之小打小鬧不同,與羅干以出訪為名、攜大筆資金購買外國地產、礦山之蜚聲海外不同,更與江、黃等急吼吼、赤裸裸地賣地皮、吞國帑之赤膊上陣、威風八面、民怨四起不同,曾慶紅縱子僭竊,暗地出刀,操控了山東魯能集團成百上千億資產被區區三十八億資金侵吞之貪腐大案,下手之狠、狗膽之巨還在其次,而民間幾無風聲,相關機構幾無知曉,魯能集團數十萬員工全被蒙在鼓裡,特務生存的首要之道——保密工作在曾之手中更是做成了一大奇蹟!如此驚天大案竟是共黨內部惡鬥之際方被半遮半掩地披露,想來劉斐、郭汝槐之流重生亦當自嘆不如。

四說迫害法輪功

迫害法輪功,江自是罪魁禍首,整個國家機構成員都無打壓法輪功之初願,江一手促成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此已毫無懸念。但曾究竟在其中起了什麼作用?這好像不是太明顯,似乎也成了某些人為其開脫的擋箭牌。迫害法輪功,共匪魔教黑幫動用了它所能動用的幾乎全部國家、黨務力量,特務機構當然未有例外。在國內,以受專業訓練的特務偵察、破壞資料點,曾掌控之國安是龍頭,但出面抓捕、審訊往往是羅干、周永康操縱之政法機構,故而世人往往知其一不知其二,知其表不知其裡。隨著國內外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浮於表面、直接充當打手的各級警務政務人員或善心萌發、左推右阻,或懾於惡報、曝光而避開鋒頭、睜隻眼閉隻眼,但中共特務機構則始終立場堅定、怙惡不悛乃至變本加厲、無惡不做。在海外,特務機構則更是一直充當了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主力軍。從組織殺手、收買黑社會欲行刺法輪功創始人,到南非雇凶槍擊法輪功學員,從對海外學員打砸搶威脅,到直接派人打昏李淵、搶奪「機密」資料,從騷擾新唐人晚會,到派員阻止劇院、贊助商的支持,纍纍惡行罄竹難書,迫害本已成強弩之末,特務們仍邪焰高熾、至死不悔,曾慶紅難辭其咎!

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不僅在國內成為中共惡黨財源,亦有消息稱有軍方以潛艇運送大活人到國外販賣。軍方事務,曾慶紅或者未必能全面干預,但此類內外勾結之活人販賣,若無海外特工上下其手全力支持,實難想像其能成功,曾青紅雙手沾滿血腥!只不過,它比羅干更懂得韜光養晦、少出風頭而已。它可能覺得,這是「聰明」。

五說其未來

有人認為,若法輪功能寬恕曾之罪行,則促其轉變共產魔教比之胡某人更有希望。胡某人如何,姑且不論,就說說曾慶紅。首先,曾之有罪已被承認,我們大概無本質分歧。然要為曾指出路,便需仔細權衡。胡也好,曾也罷,共產魔教解體已是定局,誰不出來,誰受神懲,此乃天數。想讓曾有活路嗎?可以,在下也指條路:讓曾攜帶所有其掌握之內幕證據,舉家外逃,到海外公布惡黨所有罪行,公開所有國內、海外特務行蹤,並吐出其所貪之所有贓款,以求免罪。如是,惡黨統治亦難為繼。非如此不能顯其認罪誠意,非如此不能挽回其迫害法輪功之罪孽!其能為乎?非吾輩小瞧其膽略眼光,它不但做不到,它更要在罪惡道路上愈行愈遠、自拔不能!促其改惡向善,無異痴人說夢。據傳也有官員遊說海外:先給法輪功平反,再求免除海外起訴。其手段是先提平反,再談條件。

曾卻另有表態:

我要當了國家主席就給法輪功平反!其手段是先當了老大再來平反。難道罪孽竟可以當成青雲直上的資本嗎?曾比胡不更壞,難道還會更好嗎?曾已在逆天邪路上死心塌地,路之盡頭就是無間地獄!

結語
中共魔教,罪惡滔天,已萬死莫贖。上蒼慈悲,不以人為芻狗,《九評》天降,給眾生自救之機。誰能擺脫魔教,誰就減一分罪,而江、羅、劉、周、曾之流實已身在地獄,皮猶為惡不止。解體魔教惡黨,實為大智士、大善人之偉業,惡黨頭目,豈配寄望!不懼干擾、不畏迫害、不為胡言亂語所惱,方是我儕應有之胸懷。
_________________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站到高高的山崗;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穿越狂暴的海洋;
當靠上你的肩膀,我無比堅強;
你鼓舞了我,超越自我不再是夢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