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的大飢荒餓死多少人?

發表:2007-05-06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三年大飢荒,過去共產黨欺騙全國人民,詭稱「三年自然災害」(儘管那幾年風調雨順)。到底禍害死多少人?絕大多數國人至今仍蒙在鼓裡。而蘇聯大飢荒又怎樣呢?

前蘇加盟共和國烏克蘭的披露
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九日,走向自由民主的烏克蘭在首都基輔的「烏克蘭之家」展示了保存完好的克格勃檔案:在一九三二年至一九三三年,僅蘇聯十五個加盟共和國之一的烏克蘭,就餓死了七百萬至一千萬人!每天餓死二萬五千人。但是學者指出,當年的官方檔案並不完善,實際上每天餓死三點二至三點三萬人,總共餓死人數佔烏克蘭當時人口的三分之一!

烏克蘭總統尤先科在萬人的追悼紀念集會上發表演說,他認為一九七三年前的檔案曝光,這一千萬人被活活餓死,是前蘇聯對烏克蘭的種族滅絕罪行。「每分鐘有十七人餓死;一天大約死亡二萬五千人。比法西斯納粹在集中營殺害猶太人還要多。」

當時的斯大林和共產黨,搜刮搶掠走人民家裡的每一粒糧食,人們還不敢說「家裡沒有糧食吃」。在餓殍遍野的時候,斯大林把搜刮出來的小麥向美國出口了四萬噸,以吸取西方資金,表示蘇聯的「強大」。俄羅斯的普京政權認為,這場大飢荒不是針對烏克蘭的,因為全蘇聯普遍遭殃。烏克蘭是重災區?還是普通受害區之一?人們要求俄羅斯公布歷史檔案。但是俄羅斯當局還羞羞答答,進行遮掩,不肯把共產主義對人類的罪惡,全部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

蘇聯產生大飢荒的原因
這場大飢荒、「種族大屠殺」由何而來?它的原因有四條:一、列寧遺患--流氓革命徹底破壞了蘇聯的經濟;二、是斯大林規定人民全部加入集體農莊造成的;三、讓城裡的流氓到農村隨便殺人搶糧;凡是家有糧食的富裕戶,都被打成「新富農」,沒收土地房產,槍斃或者流放。

一個前蘇聯人的慘痛回憶
「許多農民被先後打死啦」;「鄉村幾乎被共產黨摧毀了!」這是不久前遠東軍區七十九歲的中校軍官亞歷山大ܩ巴夫洛維奇在介紹自己一家人是靠「吃人肉活命出來的」而接受採訪,回憶敘說的。

這位中校的童年生活在富饒的伏爾加格勒,他說:「一九三二至一九三三年集體農莊運動開始,蘇聯農民更大的苦難也就從那時候發生了。那一年深秋,從城裡派出大批共產黨員工作隊下鄉。他們一家一戶的搜查,翻出來一點隱藏的糧食,也要把全家人槍斃。糧食被全部搜查出來掠奪走。」

「十月革命的破壞,經濟大蕭條,到處是飢荒。無產階級沒有吃的,只能喊口號和凶殘的革命了。列寧不得不放寬政策,鼓勵農民增加糧食生產,使原始商品交換稍有恢復。至一九三二年前,半數人能夠有飯餬口,半數人仍然在挨餓受凍。這是不錯的新經濟時期。」

「有一天我家進來了三名城裡來的共產黨。其中一個女的,上身穿著皮夾克,腰間挎著一把手槍。他們掃視了一下我們一貧如洗的家庭,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就動手翻動尋找糧食。家裡這幾天就要斷炊了,他們搜查出還可以供我們全家人吃兩天的大麥,全部裝入口袋。又在一個破木箱裡找到了一公斤多散雜糧食,也全部裝入口袋。母親看著四個嗷嗷待哺的孩子,只有這一點維持生命的口糧,就伸手爭奪。他們不退還,並踢打推倒了妹妹和我,進行硬性搶劫。母親手裡抓住米袋子不放,用牙齒咬他們的手背。那個女的掏出手槍,雨點般地砸向母親的頭和臉,多處打開花,鮮血噴流。這時候他們三個人坐下來寫判決書,並當場宣讀:『布爾什維克法庭決定:抗拒交納糧食,一家人全部槍斃!』」

靠吃死人屍體活命
「這時候已經進入冬天了,氣溫在零下25℃--30℃。寒冷異常,村莊裡被共產黨槍殺死和餓死的人比比皆是,露天扔在村外無人掩埋,變成冷凍殭屍。半年的長冬,我每天出去尋找屍體和新被屠殺死、餓死的人。那時候宣判執行槍決的人家,部分逃跑出來了,躲藏到森林裡和其他地方。尋找死人吃來活命,是大家唯一的出路。人吃人者已經成幫結夥了。每當村莊裡向外拋新死的人時,我們大家趴伏在遠處瞧著,等著。等他們走遠了,我們一擁而上,紛紛砍剁軟綿綿的皮肉……。

在那兩三年間,為逃避殘暴的紅色政權躲藏在白雪覆蓋的深山老林裡,凡是不吃人的都活活餓死了;依靠吃死人屍體的才活了下來。」

巴夫洛維奇一生特別痛恨列寧和斯大林滅絕人性的政策:「被共產黨槍決打死的人和活活餓死的人,太多太多了!蘇德戰爭期間,蘇聯人都沒有那個時期的遭罪、挨餓、困苦,朝不保夕。這就是吃人的共產主義。萬惡的斯大林,在一九三三年逼迫大家走『集體農莊』的道路,搶劫糧食造成大飢荒、大災難。」

「除了城裡派來的共產黨員工作隊外,當地農莊的少數布爾什維克黨員,也加入他們的行列,配合行凶搶劫,他們可以保住自己的糧食財產。村莊裡多半人被打死或者餓死……能活下來的,都是皮包著骨頭的骷髏。」

倖存者揭露大飢荒真相
他的太太卓婭說:「我家在毗鄰新西伯利亞的阿勒泰地區,一九三三年同樣的罪惡政策也施行到我們那裡。父親被定為新富農(富農是最能幹的農民)。全家人被掃地出門,房屋財產全部沒收。父親逃到深山裡,免遭處死。」

「母親帶領我們十三個無家可歸的孩子,躲藏到城市潮濕陰暗的地下室裡。後來孩子們陸續長大了一點,就送到了孤兒院。父親東躲西藏還是被抓住,強迫他到軍隊前線送死。還算幸運,父親由於能幹、會做飯當了伙夫。一次大事故燙傷了雙腿,才活著回來了……。」

以上兩人在不同地區的經歷,也是蘇聯一九三二年至一九三三年大飢荒的倖存者的自述,暴露了蘇聯共產極權制度下大飢荒的真相。

伏爾加格勒是蘇聯(今日俄羅斯)最富饒的地區。伏爾加河又稱為蘇聯的母親河。在這個廣袤大地、富饒的地區大批地餓死人,大批屠殺鎮壓善於耕作的農民,只有共產黨才能幹得出來。

可怕的數字讓人毛骨悚然
再來看烏克蘭,這個多少年來號稱「蘇聯的糧倉」。

烏克蘭的人口歷來佔蘇聯人口的五分之一至六分之一,也就是三十年代大約三千多萬人(一九六四年統計為四千一百萬;同期蘇聯人口二點二億;蘇聯解體前人口二點八億,烏克蘭為五千一百萬人)。如果像莫斯科當局所說的,共產主義製造的大飢荒「不是針對烏克蘭」,全國都一樣的話,當時蘇聯的大飢荒至少餓死五千萬至六千萬人!(蘇聯解體前筆者在外興安嶺,與一位七十多歲的俄羅斯婦女交談,她說:「那時候飢餓的人們,在地裡挖出來一個生土豆,沒等吞入口中,就被國家安全局人員打死了!」)

即使把蘇聯其他地區罹難的人數減少一千萬,另外的十四個加盟共和國(包括俄羅斯)最少死亡人口在兩千萬,加上烏克蘭的一千萬人,最保守計算,一九三二年至一九三三年的集體農莊運動,蘇聯的死亡人數在三千萬以上,這是不容置疑的!

世界人民一直不知道蘇聯當年曾經發生過這樣的大災難、大飢荒。殘忍的史實終於曝光,展示到世人面前。

前蘇聯的樣板影響中共
列寧和斯大林三次製造大災難,大飢荒,都有大批人員被餓死、折磨死。一次是一九二一年至一九二三年;一次是一九四六年至一九四七年;最嚴重的一次是一九三二年至一九三三年。過去中共的教科書常批判「敵人造謠說共產主義是洪水猛獸」,這是一點兒也不含糊的!

一年的大飢荒死亡三至六千萬人,中國的人口是當年蘇聯的三倍:三年大飢荒,禍害、飢餓死的中國人,一定不止三、四千萬人。有一些學者考證中國延續三年的大飢荒,禍害死亡的人口可能達到七千萬。

中國的三年大飢荒與蘇聯的一年大飢荒是姊妹篇章,兩代獨裁者的傑作,都是禍害餓死了三千萬至六千萬人。老師斯大林只用一年的時間,徒弟老毛延續了三年。共產主義制度下的和平時期,可以創造出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口總和還要多的人間慘劇,讓人深思。

来源:爭鳴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