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被綁架了我們應該怎麼辦

發表:2007-05-09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不是法輪功學員,我妻子劉曉蓮是。劉曉蓮於2007年3月21日下午去朋友家串門,被惡警綁架,當晚22點左右,由湖北黃石市下陸派出所李寧帶領一班惡警到我家非法抄家,非法抄走電腦主機一臺,還有其它物品。惡人走後,我發現家裡的2000元錢的生活費不見了,我估計是被惡人順手牽羊的偷走了。

現在我的妻子劉曉蓮被非法關押在臭名昭著的湖北省武漢市湯遜湖法制洗腦班。據曾在此被非法關押過的法輪功學員講,凡是「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連續多天24小時不許睡覺,不許吃飯,不給水喝,不許大小便。

基於這些原因,我親自去找洗腦班主管,問他:什麼叫法制學習班,你懂不懂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35條至41條寫的很清楚,我的家人沒有違反憲法,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湖北省武漢市湯遜湖法制洗腦班怎樣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我的妻子沒煉法輪功之前渾身是病,修煉法輪功之後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身體健康。現在全世界有80多個國家的人煉法輪功,怎麼沒有聽說有自焚和殺人的,惟獨中國又是自焚又是殺人的,明白人都知道這是假的。那些老頭子和老太太就是講個真相,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不是像壞人講的那樣。薩達姆上絞刑,下一個就是江澤民!不要跟著江澤民跑,他任職期間沒有為老百姓辦一件好事,把15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拱手送給了俄羅斯……。

前天我還找了市政法委和610,分別講了一個多小時的真相,從國內說到國外,從法輪功真相講到退黨潮……最後他們說,我們是吃這碗飯的,沒辦法。

我的家人在這七年多的時間裏,他們母子8次遭到迫害,抄走電腦,勒索錢財上萬元,有時兩人同時被抓進去。這期間我到處去要人,鍛練的我也會講真相了,跨兩個省,幾個市(縣)。找那些高官講,問他們真善忍哪個字錯了。如果人們都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們的社會會怎樣,路不拾遺,夜不閉戶。

我的家人被綁架,他們沒有犯法,犯法的是那些惡警和惡人。我去要人理直氣壯。(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