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處分駐塞爾維亞大使李國邦

作者:武宜三 發表:2007-05-11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理外交事務衙門自薦發言人武宜三同志嚴正聲明

事由我俄羅斯大公國附庸國太平共和國駐塞爾維亞大使李國邦5月7日未經總理外交事務衙門和軍機處批准,擅自前徃我駐前南聯盟大使館廢墟處為1999年在北約轟炸中死亡的邵雲環丶許杏虎和朱穎三位所謂「中國烈士」舉行悼念活動,並獻花圈和安放輓聯。

前宰相周公教導我們說:外交無小事。鑒於李國邦此舉嚴重違反外交紀律,性質惡劣,影響極壞。總理外交事務衙門自薦發言人武宜三同志奉命發表嚴正聲明:強烈譴責李國邦!並頒旨免去李國邦本兼各職,削去花翎頂戴,扭送甘肅省夾邊溝農場勞動改造,著陝甘總督甲丶甘肅巡撫乙嚴加看管,不得懈怠。跟隨李國邦參加了悼念活動的駐塞爾維亞大使館全體工作人員丶中國駐塞爾維亞全體新聞工作者丶中國公派漢語教師和留學生代表丶中國駐塞爾維亞公司代表和塞爾維亞華商代表等60餘人,著記大過處分有差,欽此。

查本朝祖宗家法,歷來只為從一品以上之黨國頭目和友邦元首舉行悼念活動;從無為黔首群氓獻花圈和安放輓聯之成例。李國邦不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實為膽大妄為。

本朝立極以來,天災人禍丶嚴重事故頻發,死人數以千萬計。上至皇帝丶國母和各大臣,下至各督撫保甲長,均熟視無睹,置若罔聞;此非我朝冷血成性,實因我邦人口繁多,如蟻如蠅,令我庸君佞臣不勝其擾;所以死人越多越好,何須悼念,獻什麽花圈,安什麽輓聯?何況邵雲環丶許杏虎和朱穎還是去年死的。

如友邦人士死去,則當別論:4月16日美國佛吉尼亞理工大學槍擊案33人死亡後,皇上和外相就狗顛屁股的忙不疊致電布希丶賴斯表示什麽慰問呢。

據報李國邦塞爾維亞悼念邵雲環丶許杏虎和朱穎三人,更是別有用心,他諷刺太上皇的三個代表丶今上新三民主義為欺世盜名的謊言;妄圖破壞本朝安定團結丶努力挖空國庫丶賣光國土的偉大戰略部署。

以下為本邦今年以來重大死人事故,著各死者家屬自行超度;無主冤魂則自行投胎,各衙門恕不負責。

5月7日,貴州黔西交通事故,死亡18名,24名受傷;

5月4日,雲南臨滄交通事故16人死亡,43人傷。雲南省僅「五一黃金週」便發生交通事故311起,各類傷亡事故367起,死亡58人。黃金週變成死人周;

5月5日,山西臨汾市蒲縣克城鎮蒲鄧煤礦爆炸,30人死。

4月24日,河北省金能邯礦集團陶二煤礦氣體泄漏,11名礦工全部死。

4月23日,重慶市客車墜橋,死亡26人。

4月19日,河北邯鄲峰峰集團大淑村煤礦煤與瓦斯事故,11人死,6人下落不明。

4月18日,遼寧省鐵嶺市清河特鋼有限公司發生鋼水包脫落事故,32人死。

4月16日,河南平頂山市寶豐縣周莊鎮王莊煤礦發生爆炸,33人死。

4月16日,湖南省株洲市攸縣黃豐鎮長城煤礦發生透水事故,12人死。

3月28日,山西省臨汾市餘家嶺煤礦瓦斯爆炸事件,26人死。

3月27日,貴州省汪家寨煤礦發生煤與瓦斯事故,10人死。

3月18日,山西省晉城市城區西上莊辦事處苗匠煤礦發生瓦斯爆炸,20人死,1名被困井下至今生死不明。

3月15日,陝西漢中車禍,25人死。

3月10日,遼寧省撫順礦業集團老虎臺煤礦透水事故,22人死,7人下落不明。

1月28日,貴州省煤礦瓦斯爆炸,11人死,5人下落不明。

我邦煤礦每年有5千多礦工死於礦難。新華社報導,去年共發生2,845起煤礦事故,造成4,746人死亡。其他事故也死人無數。

(天平共和國古月丁亥六年五月)(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