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峰竹專欄】人心巨變,黨命危在旦夕

作者:段峰竹 發表:2007-05-12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滅中共」口號已喊兩年多了,代表的是一種天象變化。中國歷朝歷代的新陳代謝,都首先是一種天意傳播,而後是民心匯聚,過程中出現各式各樣的正負現象,而後偏向一邊,正的事或負的事就走向成功,人就活在新朝(時)代了。

清朝到民國,「恢復中華,建立民國」的順天口號匯聚民心到1911年,辛亥革命成功,中國人開始了普遍剪辮子、放能量的新活法。這種新活法還沒讓多數人適應過來,「打倒軍閥列強」、「打倒國民黨」的亂華口號又震耳欲聾,先是國民黨善惡混雜地改變民心,後是共產黨邪惡狡詐地魔變民心。終於國民黨在大陸為共產黨作嫁衣,中華民國被共產黨用暴力和謊言的方式改變為馬列黨國。從1949年到如今,大陸的中國人一直活在暴力給的恐懼和欺騙給的幻想中。

恐懼中共暴政和幻想中共政改,使大陸中國人普遍患上「人質愛上綁匪」的「斯德哥爾摩綜合症」——離不開中共邪教組織和強權,很多人甚至成了政治上的受虐狂:共產黨給點「鬆綁」的陽光,臉立刻燦爛,相信「我黨」將立地成佛。臺灣中國人在蔣氏父子推進民國由富裕而民主後,自由成了自樂,忘了「反共復興」中華民國的政治大業,只求國際上承認國號和獨立就心滿意足了。1992年鄧小平南巡講話後,共產黨在中國大陸以大市場淫婦似的勾引西方世界。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自由人權不再是絕對不易的原則,而成了共產黨可以討價還價的經濟政治牌。人世間已無力量可以遏制中國共產黨以「清場美國」的方式邪惡毀滅全世界的「軍刀現代化」計畫。人類還不能因共產黨而毀,所以法輪功以正信修煉——由共產黨慘無人道的5年(1999至2004年)多的迫害證實——取得傳達天意、預示天象變化的資格,於是全世界和全中國響徹「天滅中共」的口號。

由於共產黨邪惡地塞給中國人無神論思想五十多年,「迷信」這個迷魂陣讓即使同情和聲援大法弟子反迫害的人都沒把「天滅中共」當天意傳遞和天象變化,普遍看成是無效詛咒。人的話如何才能真正呈現天意、天象呢?那得說話人超越生死,突破阻力和磨難。大法弟子正是這樣做的,而且卓有成效的做到了。兩年多,法輪功學員在宣示「天滅中共」天象變化同時,傳遞著修煉人領悟的「退黨保命」的慈悲胸懷,終於匯聚了越來越多的唾棄中共的民心——三退人而今日均3∼5萬的退,總人數即將達到2200萬人了,海外集會上現場三退的、國內各條途徑傳出真名三退的人也越來越多,人們已經明顯感覺到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快不行了,越來越走出了對中共的恐懼,人們越來越勇敢了。人心正在發生巨變。
人心巨變最為明顯的表現在人們對法輪功的態度上。就是在去年,對法輪功能夠和敢於仗義執言的還只有高智晟等少數人。但今日情況大大的有了改觀。

據明慧網報導,近日,法輪功學員遭派出所惡警騷擾,並企圖綁架,其鄰居——一政保科長的妻子——開門阻止,警察惡狠狠地問:「你是誰呀?」這個女人勇敢地說:「(別管我是誰)在大道上我都敢喊法輪大法好。我雷鋒不學就學人家法輪功,你看人家大法弟子心地善良,幫助別人不圖回報,撿了人家的手機、錢如數還給人家,碰著遇難的老人領回家安撫。你們壞人不抓抓好人,吃飽撐的。」這番正義的話語竟使這位欲幹壞事的片警灰溜溜的走了。

另有一位個體老闆某日跟法輪功學員相遇,談到法輪功話題,毫不避諱,大聲說:我認為法輪功就是好!共產黨太邪惡、太無恥!我爸煉法輪功煉好了很嚴重的職業矽肺病,戒掉了幾十年戒不掉的煙。我老婆學法輪功,改了老愛跟我吵架的脾氣。可是共產黨搞鎮壓,我老婆害怕不敢煉了,現在又恢復成以前的老樣子,動不動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吵得我頭疼、心煩!共產黨真是太壞了。

天象不是人心。但天象變了,人心就會跟著變。以上是天象改變,引發人心巨變的事例。人們不再對警察騷擾法輪功學員的惡行不聞不問,不再對法輪功問題一味逃避。人們開始站出來阻止警察對法輪功的騷擾和綁架行為,開始公開比較法輪功和共產黨,讚揚法輪功好,譴責共產黨邪。這些變化即將迅速改變中國。

人心巨變,黨命危在旦夕。共產黨的命一直主要靠它以暴力和謊言構筑的黨文化籠罩人心:共產黨太強大了,共產黨正在變好,共產黨終有搞民主的一天。這樣的恐懼和幻想,使人們不敢起來阻止共產黨幹壞事,不敢以傳統的仁義之心和現代的正義之心討伐共產黨。所以如此,也是舊的天意如此,不讓人識破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不讓人解體黨文化。天意更新而天象變化:《九評共產黨》問世,譴責共產黨一語中的:邪靈惡魔!反宇宙反人類!邪教式流氓!不是謾罵是無可辯駁的歷史和現實的事實證明。人心被強烈震撼,醒神之後必是巨變。黨文化被日復一日的解體,邪魔魂不守舍、魂不附體。黨組織在退黨潮中「破帽遮檐過鬧市,漏船載酒泛中流」,身體還顯巨大卻已成行屍走肉。而這時候,人們只要出門抗議共產黨警察、官員的惡言惡行,像上面的科長妻子和個體老闆那樣,將仁義和正義的良心、良知表現、表達出來,他們就退縮沒商量。人心如此巨變,一步也不能退的共產黨必然會步步撤退。共產黨龜不出頭,命便朝不保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