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不止卑鄙,更是邪惡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5-12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丁小採訪北京人權人士胡佳的報導,我們已知:長時間被與外界隔絕的高智晟律師一家人在經歷邪共長期嚴酷打壓後,近日得喘息。這消息令人欣慰。但只要中共還在一天,我們對高律師的關注就一刻不能停。

這不僅僅是因為中共卑鄙,更是因為它邪惡,無比的邪惡。

對於共產黨的壞,據正義人士胡佳告訴我們,高律師在說到親人在他被捕審訊期間受到的牽連,感觸良多,說:「真的想不到中共如此卑鄙,對他本人的迫害就已經殘酷了,還把他家庭株連九族似的搭上。」高智晟這時又對死共留情了。

人權律師高智晟,是英勇的,正義的。但作為中華基督徒身上兼有的儒家的仁愛和基督教的博愛,使高律師難免時不時的對中共在言辭上「積德」留情——批評不到位,好比點命門穴卻點低了那麼半公分。中共行為不止卑鄙,更是邪惡。

想想吧,一個人權律師依據中共國寨的憲法,將自己耳聞目睹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慘況,以致胡溫公開信的方式上書政府,竟然律師事務所被強行關閉,竟然一百多警察包圍一個公民及家人好多個月,竟然將他在監獄裡銬幾百小時,竟然拿他的錢給他的家人過日子還要他寫「悔過聲明」,說是判三緩五的放了卻又幾個月把這人的全家都當成了犯人監禁起來,把這人的家當成了中共監獄外面的牢房,真正的牢房,並非只是比喻。如此作為,豈止是卑鄙二字可以形容其惡?中共就是邪惡,貨真價實、無可比較的邪惡!對此等邪物,高律師不能口頭「積德」,「積德」的結果必是露出更多的人情來讓這個邪惡耍毒,增加魔難。

我要跟世人講一斗中共的絕招,那就是斗活一展開,說話基本上不要偏離對這個「黨」邪教的「邪惡」的聲討。《九評共產黨》不是隨隨便便寫出來的,那是天上神佛開會通過了的,目的就是借人的語言宣判「死共」的死刑,罪名就是:邪靈、邪黨、邪魔、宇宙邪渣、賣國賊、殺人狂、邪教、流氓等。宣判這些罪名,就是為了讓修煉人喊出「天滅中共」這句話的,因為喊了是要兌現的。這樣洪大的宇宙背景下,誰對中共越口不留情,誰越得神的眷顧,越安全。我這不是隨口一說,而實乃真切的感悟。看我2005年寫的討伐中共的文章,專制、極權、壞東西、臭流氓,什麼都講,看似罵得厲害,其實當成了以往的國民黨、古代的秦始皇、現代的希特勒和薩達姆,這不是口頭上留了情或者射擊偏了靶嗎?於是我就不安全,文章也落到國安那裡了,警告也來了。可我索性豁出去了,一不作二不休,凡文章裡說中共必帶「邪」的聲討字眼,配合天象。絕了:我安全了!

也許聽我說的人覺得玄,那其實是沒真正往心裏去。實際上也正是我們都對共產黨口上「積德」,才有高智晟對共產黨迫害的譴責留情。這個過錯,主要不在高智晟那裡,而在我們這些高智晟律師的關注者這裡。其實我們專說中共邪,也並非蠢大膽。我們只要從家裡說起,讓大人孩子知道,讓最好的親友知道。這就夠了。每個人都這樣做,就能在自己身邊布起一個正氣場。這個場在「天滅中共」的今日,帶著能量,直接滅共還不行,保護自己和聲援高智晟沒問題。

中共不止卑鄙,更是邪惡。卑鄙未必邪惡,邪惡必定卑鄙。罵中共不罵邪惡,如同不罵。我們口上留情,是在延長高智晟和我們共同的苦難日子。(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