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兩世奇人:記得前世的英國男孩

作者:文 ◎ 王漢廷 發表:2007-05-12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媒體TheSun去年9月8日報導了一個男孩能講述他前世的生活。



英國媒體TheSun去年9月8日報導了一個男孩能講述他前世的生活。


對前世的記憶會隨著當事者年齡的增長而逐漸的消失。卡梅倫的經歷已經被英國電視五臺拍成了記錄片《這個男孩從前活過》。

2006 年9月8日英國《太陽報》在線報導了一個能記得前世的男孩子的故事。這個6歲的小男孩叫卡梅倫.麥考利(Cameron Macaulay),他和其他6歲的男孩子唯一的不同,是他總是談論自己有個媽媽和家庭,以及喜歡畫自己的家,一幢座落在海濱的白房子。而這一切都與他現在的生活無關。他所講的地方是他從來沒有去過的,而且是在離目前住的地方160英里的巴拉島。

據卡梅倫.麥考利現在的媽媽諾瑪介紹,自小卡梅倫會說話起,他就講述他在巴拉島上時的童年生活。他講述他的前世父母,他的爸爸是怎樣死的,還有他的哥哥和姐姐們。他還說自己提到的媽媽是他以前的媽媽。他堅信自己有前世,卡梅倫很擔心他前世的家庭很想念他。他希望在巴拉島的家人知道他現在挺好的。

卡梅倫甚至在托兒所也不斷的講述自己前世的家,他們去到什麼地方,他們做了什麼,他怎樣從他的臥室窗口看著飛機降落……,他抱怨現在的家裡只有一個衛生間,而巴拉島的家卻有3個。他哭著要他的前世的媽媽,說他思念她。

由於卡梅倫不停的乞求諾瑪帶他去巴拉島,最後諾瑪終於決定帶他到巴拉島,與他們同行的還有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的心理學家傑姆.塔科(Jim Tucker)博士,一位研究兒童輪迴轉世的專家。卡梅倫全家於2006年2月份去了巴拉島。當飛機真的降落時,一切就像卡梅倫描述的一樣。旅館方面告訴諾瑪,曾經有一家叫羅伯遜的人在海濱邊的白房子裡住過。於是一行人向那幢房子開去,但是大人們沒有告訴卡梅倫去哪裡,他們想看看將會發生什麼。

卡梅倫一下子就認出了房子,興高采烈。但是當他們走到門口時,興奮的神采從卡梅倫的臉上褪了下去,他變得非常安靜。前一個房主已去世了,但保管鑰匙的人允許他們進到屋裡。房子中果然有3個衛生間,以及從他臥室窗口能夠看到海景。室內還有很多偏僻的角落,卡梅倫全都知道。

自從他們回到在格拉斯哥市(Glasgow)的家後,卡梅倫安靜多了。諾瑪說去巴拉島是他們所做的最好的一件事。這次旅行讓卡梅倫的心情舒暢,他不再那樣嚮往的談論巴拉島。大人們也明白卡梅倫不是在編故事,他們得到了要找的答案。不過明顯的,對前世的記憶會隨著當事者年齡的增長而逐漸的消失。卡梅倫的經歷已經被英國電視五臺拍成了記錄片《這個男孩從前活過》。

唐江山和卡梅倫的故事有很多類似之處。這樣的故事如果發生在佛教盛行的南亞一帶,由於人們普遍相信輪迴,或許不會有多大的波瀾;而在缺乏輪迴文化的西方,和不再相信輪迴了的中國,對於當事人和他們的親人,在經歷了這樣的事情後,他們對待輪迴,對待生活和生命意義的看法將會有怎樣的一個改變?


卡梅倫.麥考利曾住過的巴拉島。

来源:新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