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妻、「女體盛」 社會慾火中燒 官媒極盡挑逗

作者:李黛娜 發表:2007-05-12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遼寧一家飯店出現全裸「女體盛」套餐,也就是將食物擺放在全裸女模特的上身,每套叫價4,600元,饕客若要「嘗鮮」還得提前兩個小時預約。網民炮轟其傷風敗俗,挑戰道德底線,再加上衛生問題,這樣的套餐只能用「憤怒」兩個字形容。

不久前,中國東北開始驚現「換妻網站」,隨後換妻現象開始迅速南下,波及各地。時下的中國社會各種性開放相關的醜聞層出不窮,貪官包二奶、一夜情、裸聊、爺孫配等等越來越平常,有作家指出,整個中國社會處於慾火中燒的狀態。

對於這個現象,分析人士認為,中共為自救的改革開放,不但使貪官先富起來,還使他們也先「性」起來,於是上行下效;同時,中共統治集團腐敗透頂,他們非常樂見、並且利用媒體宣傳推動整個社會道德淪喪,轉移民眾對其腐敗、特別是性腐敗的道德關注。於是做秀的打擊色情力度根本無法抗衡媒體的極盡挑逗,中國的情色狂歡成了商業文化中最流行的主題。

專家表示,中共這樣做是在本質上摧毀中國的道德,在把社會推向危險的邊緣,中國人民應該警醒,抵制性腐敗。

鞍山市驚現「女體盛」

近日鞍山市鐵西一家飯店開設「女體盛」,而且明碼標價:每套4,600元。據《千山晚報》報導,近日,接到宣傳單的市民於正(化名)好奇地撥打了訂餐電話。據飯店工作人員說,如果想來「嘗鮮」,需提前兩小時預約。



令人噁心的全裸「女體盛」套餐,也就是將食物擺放在全裸女模特的上身,每套叫價4,600元。

酒店負責人大致介紹了「女體盛」套餐,要一次性付清套餐費用4,600元,整個套餐時間為80分鐘,進餐人數限制在6人以下,食物主要有生魚片、壽司等日式料理。所有食物都是擺放在全裸女模特的上身,模特的年齡20多歲,身材、皮膚很好。

「女體盛」之所以需要提前兩個小時預約,是因為女模特要在「上菜」之前進行90分鐘極為細緻的淨身程序,包括:溫水淋、海棉擦身、熱水沖泡、絲瓜筋揉、最後用冰水淋浴,以免「上菜」時身體出汗。網友對此進行炮轟表示,對於這樣的報導,只能用「憤怒」形容。

換妻現象盛行

換妻是另一個在中國社會開始盛行的極端亂倫現象,在去年就曾見諸報導,始於東北,並漸漸南下,向中原播散。有的網站,表面看起來不是色情網站,但是點入後赫然出現「換妻」的資訊,徵集「換妻」物件。

據《城市晚報》2006年12月30日報導,吉林出現「換妻俱樂部」網站,在申請加入過程中要先在網站上留言,然後加一個QQ號網上交流,最後須證實是合法夫妻,兩人同時進行攝像頭驗證或單身女性個人攝像頭驗證,才能成為俱樂部會員。

在 這種已交友為名開設的「換妻」專欄中,常見到的貼子:「我們夫妻都受過良好的高等教育,有較高的修養,從事高雅的工作」,而其換妻理由更是「冠冕堂皇」: 「我們想嘗試另一種激情。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我們有權利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愛對方,就要給他(她)快樂。」而這種的交友區的換妻意願比例有些竟高 達57%。

報導中指出一位朱姓一家三口即將移民加拿大,他們夫妻想在移民前玩玩「換妻」的遊戲。朱某先下水,隨後原本內向、含蓄的太太在他的影響下,思想堡壘被慢慢地「攻陷」。

像這樣堡壘被慢慢「攻陷」的人已經不在少數,據報導,現在換妻現象已經開始在京、津等地開始流行,大有「攻陷」全國的趨勢。有一些被冠以「專家」頭銜的人認為只要「同意、安全、健康」,換夫換妻不用大驚小怪。

不過中南工業大學副教授金海濤認為,如果整個社會接受了這種「遊戲」,頻頻換妻、換夫,那麼,這個社會還配稱作「人類社會」嗎?



中國社會嚴重的性危機。

「中國進入了性亂倫時代」

目 前的中國,中共黨政官員的性氾濫、養情婦、包二奶、小蜜等等惡行毒化了整個社會的風氣。社會整體喪失了中華民族原有的道德觀、價值觀,變成了精神空虛的黑 洞,娼妓就是想的錢,嫖客為了嫖就去賺錢。 一個做了小姐的年輕女孩說的話極具代表性:「前途很渺茫,生活沒希望,活著沒意義,死了沒勇氣」。

據 中共公安部數據顯示,1984年查獲的賣淫嫖娼的人數是6千,1999年達45萬,查獲率不超過10%。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在全國各地被查處的貪官污吏 中,95%都有「情婦」「二奶」,包二奶、養情婦、性賄賂,已經成為官員追求的一種「流行時尚」。他們眼裡,生活作風是「個人自由」,吃喝玩樂是「工作需 要」,以有多少個情婦為榮。

從官方到民間,從權勢人物到平頭百姓,只要有條件,都想著佔上一把性便宜。「權欲、錢欲和性慾」在社會實踐 中全面崛起,名曰「三玩博士(玩權、玩錢、玩女人)」。在這股席捲全民的「黃潮」中,不但青年一代意識領先,就是中老年人也不甘示弱,似乎要挽回過去被 「耽誤」的時光。



貪官吃喝玩樂是「工作需要」。



貪官縱欲放任是「享受生活」。

金 海濤在他的文章「中國進入了性亂倫時代」提到,整個中國都在熱騰騰地鬧著「性事」。什麼高級官員,甚至最高級官員情婦的曝光、性愛錄影搬上了重要的門戶網 站、性愛日記貼上了網站、舞蹈學校把未成年的女學生弄到娛樂場所去陪酒、以及各種網站對這些性事的評論、爭論呀,漫駡呀,等等見怪不怪的事都冒出來了。

文章還說,安徽省宣城市委副書記楊楓運用自己學得的MBA知識管理情婦的高招還真創造了中國官場包養情婦的新局面。他與副省長王昭耀共用情 婦的舊聞又使中國官場的腐朽升了一級。而一個沒什麼學歷、業績平平的女辦事員尚軍竟然為兩位副省長獻上「下身」而升任為省一級的副廳長,真是令人跌破了眼 鏡!讓人們知道了「性」在中國官場所具有的超常價值。

有分析指出,有中國官場已經成了古今中外最無恥的性場所。安徽原副省長王懷忠的名言「查嫖娼就是破壞投資環境」,就是這種社會現象的折射。憶往昔「全國上下一片紅」,看今朝「全國上下一片黃」。 看來,整個國家還要爛下去,整個社會的道德還要墮落下去。

中共利用色情摧毀中國社會道德

對於中國社會的現狀,大紀元專欄作家王一峰認為,中國的性狂潮源於中共。中共為自救的改革開放,不但使貪官先富起來,還使他們也先「性」起來,於是上行下效,帶動了全國的黃潮。

另外,中共統治集團腐敗透頂,民眾非常痛恨他們。他們非常樂見、並且利用媒體宣傳推動整個社會道德淪喪,轉移民眾對其腐敗、官場性氾濫的道德關注。

據統計,中國的網站70%都與情色有關,雖然中共公安部對於打擊淫穢色情網站表面上聲嘶力竭,不過常常是雷聲大雨點小,就像中國法律公然禁止賣淫,可賣淫照樣長盛不衰。官方網站出現腥煽辣的半裸女星圖片已經是家常便飯,有些網頁連結的竟是色情影片也不足為奇。

打開大陸一些知名網站的網頁,在主新聞網頁的兩徹隨處可見一些宛如色情網站的選項,如:女星野外寫真集勾人心魂……一些色情圖貼堂而皇之就貼在網頁上,不注意還真的讓人誤以為進入情色的叢林。

中 共的喉舌新華網一則有關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的新聞,打開網頁後映入眼帘的不是車子而是通篇賣弄性感、令人噴鼻血的東西方show girl(展示模特兒),而主角車子,只零星散落在其中的一兩張圖案中。官方媒體的帶動下,大陸大小媒體在展現半裸、全裸、性愛圖片、錄像就更加肆無忌 憚。

王一峰表示,中共性腐敗集團很巧妙地利用了「猶報色情半遮面」的官方媒體帶動挑逗,縱容地方媒體和其他媒體的播散慾火;於是在一邊做秀地打擊色情,一邊利用媒體德極盡挑逗中,中國的情色狂歡成了官場、民間、商業文化中最流行的主題。

他警告,中共這樣做是在本質上摧毀中國社會的道德,這是非常可怕的,歷史上,史前人類的毀滅都是源於道德敗壞,中共在把中國推向危險的邊緣,中國人民應該警醒,拒絕性腐敗。



新華網一則有關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的新聞,打開網頁後映入眼帘的不是車子而是通篇賣弄性感、令人噴鼻血的東西方show girl。(擷取網頁)



人民網的女星寫真網頁。(擷取網頁)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