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女兒笨親媽殺女拋屍:報失蹤懸賞5萬「緝凶」

發表:2007-05-13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8日,5歲女孩夢雨(化名)在惠州市「失蹤」,其父母懸賞5萬元徵求線索。12日案件告破,女兒被其母親杜某殺害,起因僅僅是因為女兒不會寫數字,嫌她太笨。

據信息時報5月13日報導,5月8日,5齡女孩王夢雨在惠州市「失蹤」,其父母懸賞5萬徵求線索,次日警方在惠城區三棟鎮發現其屍體。然而62小時後,惠州市公安局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案件真相:王夢雨並非失蹤,而是被其母親杜某殺害,起因僅是因為嫌女兒笨不會數數。目前杜某已被刑拘。

據瞭解,5月8日16時28分許,惠州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事主杜某(女,安徽省阜陽市人)報案稱:其女兒王夢雨(2002年11月5日出生)在惠州市龍豐某商貿城離奇失蹤。在隨後的調查中,杜某告訴民警,當日下午4時20分許,她帶5歲女兒夢雨在惠州市惠城區龍豐某商貿城閑逛,其間她去趟洗手間,並讓孩子在外面等候,當她從洗手間出來後卻發現夢雨不見了!她四處尋找未果後便報了警。

據杜某在博羅縣工作的丈夫王先生稱,女兒夢雨從小一直是由其祖父母帶著,今年4月17日剛到惠州,和杜某住在惠城區河南岸螺仔湖小區,是個很活潑的小女孩。小夢雨「走失」後,王先生幾乎絕望,他複印了數萬張尋人啟事,在市內各繁華路段以及各縣區張貼,懸賞5萬元希望有人能提供線索。他還在惠州知名的網路論壇 「西子湖畔」發帖子,希望網友能提供線索幫助尋找女兒,此事立即受到網友和市民熱議的焦點,一時間小女孩被拐賣等猜測四起。 

據瞭解,5 月9日下午2時許,惠州市公安局110接到惠城區三棟某村民報警稱,在三棟供電所對面書房下村道旁蘺芭下發現一具無名女孩屍體。5月10日,杜某夫婦在殯儀館認屍後確認該女屍就是5月8日下午「失蹤」的女兒,當時他們發現女兒身上烏黑髮青,嘴鼻和脖子都是血,死狀淒慘。隨後,悲憤的王先生在網路上將「尋人帖」改為「緝凶帖」繼續懸賞5萬元,征尋凶手的線索。

11 日上午,惠州市殯儀館,杜某和丈夫王先生來辦理小夢雨屍體火化手續。聞訊前來的記者看到,杜某坐在殯儀館走廊上等待火化結果,她一身黑裝、穿著拖鞋、頭髮零亂、神情木然、精神恍惚,兩眼哭得浮腫,她一邊不停地抽泣,一邊喃喃自語。11時32分,王先生抱著一個用紅綢布包著的骨灰盒走出火化間,杜某突然一個箭步衝上去緊緊地擁抱骨灰盒和丈夫相擁嚎啕大哭起來。

數十名知道小夢雨遇害的市民和網友也特地趕到殯儀館為小女孩送行。與此同時,有網友發起為小夢雨的網祭,點擊率超過1萬人次,還有不少網友發帖呼籲警方早日破案嚴懲凶手。

據8日下午杜某在龍豐商貿城報警時稱,其於當日16時許帶小雨到龍豐逛商場,然而警方發現,杜某當天下午去龍豐時並沒有帶孩子,只有她一個人,且不是從家裡出發的,而是在16時左右從河南岸直接搭乘載客摩托車趕往龍豐的。

既然如果杜某稱小雨在龍豐商貿城失蹤是報假警,那她為什麼要報假警呢?到5月11日下午,杜某在女兒火化後不久便失蹤,經警方及親人的努力,才找回了杜某。

偵查結果顯示,殺害小雨的凶手極有可能就是她的生母杜某。11日下午16時許,杜某在丈夫王先生陪同下終於來到派出所配合調查。經過民警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杜某終於在12日凌晨4時許,向警方承認是自己殺死了女兒。5月12日凌晨5時,「西子湖畔」網上,自稱「夢雨父親」的人發帖稱:「謝謝各位對我們的支持,現在案件已經告破,具體情況,不便透露,希望大家原諒……」。

經調查,案發當日上午10時許,杜某在河南岸螺仔湖中心小區內的臨時居住地輔導女兒王夢雨學習,杜某要求女兒從1數到100,並把這些阿拉伯數字寫下來,然而小雨寫不出來,杜某很生氣,打了小雨幾個耳光。隨後小雨上廁所,在下廁所的台階時不小心摔倒,並且頭部重重地磕在了地板上。杜某見狀更是生氣,大罵小雨不好好學習藉口上廁所還故意摔倒在地,又打了小雨幾個耳光,並且把小雨推倒在地。倒地後的小雨當即陷入昏迷狀態,開始抽搐,並且呼吸急促。

杜某見狀連忙把小雨抱起來,平放在地板上,給她做人工呼吸。隨後又用繡花針刺小雨的人中、指甲縫等部位進行搶救,但是沒有任何效果,小雨仍然奄奄一息。此時,杜某手中無足夠的錢送女兒去醫院,也怕女兒入院治療費用太多,同時她更害怕當天在博羅縣工作的丈夫知道此事後打罵她,又不忍心看到女兒痛苦的樣子,遂用小雨的衣服摀住了她的嘴鼻致使其昏死過去。當日中午,杜某將昏死的小雨裝進一個紅色的箱子裡,然後提箱乘坐公共汽車到三棟鎮拋屍。

之後,她回到河南岸再乘摩托車前往龍豐商貿城,在該處謊稱女兒走失,並佯裝四處尋找,同時打電話給丈夫。在王先生的要求下,她才打電話報了警,遂出現5月8日報假案的情節。經法醫初步鑑定,小雨系被他人捂口、鼻窒息及使用鈍器打擊頭部,顱腦內出血致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