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死而復生?一男嬰做到了

發表:2007-05-15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英國一名男嬰在呼吸停止30分鐘後,居然死而復生,創造了生命奇蹟。

英國一名男嬰出生僅兩週時因突發心臟病,被醫院宣告死亡。但在呼吸停止30分鐘後,他居然死而復生,創造了生命奇蹟。英國《每日郵報》2月27日撰文,講述了這名男孩延續生命奇蹟的故事。

噩夢降臨

伍迪·蘭德現年1歲零2個月,與父母居住在英國利茲。2005年12月的一天,伍迪突然臉色蒼白、渾身發冷。

到達醫院後,伍迪因突發心臟病呼吸驟然停止。雖然醫生全力搶救,但小伍迪仍然沒有恢復任何生命跡象。醫生隨後宣布伍迪死亡。由於伍迪是蘭德夫婦的第一個孩子,他們把全部愛都傾注在伍迪身上,因此伍迪死亡的消息令喬恩和卡倫痛不欲生。

腦組織居然完好無損

「30分鐘的搶救對我們來說太漫長了,」喬恩說,「醫生走出急救室時我們還以為沒事了,但他卻說‘我想我們盡力了’,那表明他們已經沒有任何辦法挽救伍迪的生命。」

蘭德夫婦隨即被帶進急救室與伍迪作最後告別。護士把插在伍迪嘴裡的管子取出來,以便他的父母能最後一次親吻他。但就在這時,奇蹟發生了,伍迪的身體居然開始顫動。醫生和護士隨即再次實施搶救。

「他們成功使伍迪的心臟恢復了跳動,我們親眼看到了伍迪死而復生,」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喬恩仍然十分激動。

經過詳細檢查,醫生發現伍迪體內有一條大動脈受阻,血液無法流至心臟。但令人費解的是,伍迪雖然長時間缺氧,其腦組織居然完好無損。為使伍迪體內血液循環恢復暢通,醫生為他實施了手術。由於恢復良好,伍迪術後三週就順利出院。

至今無法解釋

對於伍迪起死回生的原因,蘭德夫婦和院方至今無法找到醫學依據。

「看著他(伍迪)就在我們眼前起死回生,我大為吃驚,」喬恩對記者說,「我們仍然不清楚他到底是如何恢復知覺的,他簡直就是我們的奇蹟。現在,伍迪已經是一個幸福、健康的小男孩兒了。」

據喬恩介紹,醫院方面對於伍迪死而復生也無法解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