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黑幕

作者:朱鍇 發表:2007-05-15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中共經常封殺我的論壇賬戶或控制我的電腦,我如今逃到馬尼拉,他們還能控制我的電腦,中共特務在我的電腦上裝有監控設備,直接連接到國內公安部和國家外匯管理局,他們怕我上網做投資,因為在外匯市場,我在一個月內能掙100%左右,他們怕我寫文章,因為我能看穿他們的鬼把戲。難道在海外的中國人也喜歡聽好聽話,不喜歡知道事實真相?我看了貴網刊登的相關中國股市報導和評論,我感覺,這些作者做學問或許更合適一些。比如「中國股市熱過頭 已偏離經濟邏輯」一文中提到,「就以膠州新安(音)科技公司為例,這家化學製造廠去年虧損二億一千八百三十萬元(二千八百四十萬美元),但在過去三個月,股價莫名其妙漲了三倍之多。據媒體的報導說,股價上漲是因為謠言所引起,這些謠言指這家虧損纍纍的公司,正與另一家公司商討借殼上市。儘管公司一再否認,不過股價還是節節攀升,反映出過熱的中國股市如何不理會經濟邏輯,最後必將造成經濟大崩盤」。

實際上,虧損股漲三倍與這次股市過熱沒有多大關係,在此之前,有無數這樣公司,如我曾說過的600633虧損股,我買時是6.89元,最後漲到24.5元。我沒有掙錢,因為被中共證監會嚇得虧損賣掉,中共證監會配合莊家炒股。公司越是否認越是有可能借殼上市,只有莊家認為股票價格漲差不多時,公司才會公司真實的借殼上市信息。這在美國等是不可思議的,在中國是莊家慣用手法,政府不管,老百姓想管管不了。我只是在網上披露這些莊家的內幕交易即遭到中共當局的殘酷迫害,在國內無法生存,不得已逃離中國。

莊家是如何操作借殼上市公司股票的?他們先是公布該公司的一切不利消息,在中小股民都賣股票時,莊家在悄悄買,因為莊家就是準備借殼上市的公司老闆,只有他自己知道事實真相。他在低價買進大量股票。然後才陸續公布有關重組信息,為了進一步把股票炒高,作為莊家的借殼上市公司老闆還會真心實意拿出自己公司的優質資產免費贈送給虧損公司。他贈送多少與他持有多少低價流通股票有關,首先是保證自己掙錢。比如,某公司的流通股有1億股,他會設法在低價2元附近買到7000萬股,然後陸續公布好消息,把股票炒到8元,他掙了4.2個億,如果他贈送2個億,他仍然掙2.4個億。如果股票被炒到15元甚至更高,莊家就會勾結國有證券公司、基金公司或其他國有公司在高價接貨,他自己脫身。

中國股市黑幕事實上是中共一手編織的,為它的官員編織的,好讓這些官員都變成資本家。不至於像蘇共那樣,辛辛苦苦打下天下,最後蘇共垮臺,蘇共黨員等兩手空空。這才是中共鄧小平改革的初衷,鄧設計的改革制度像價格雙軌制、國企承包制、進口許可證制、股市制度等從邏輯上說漏洞百出,為什麼?方便中共官僚撈錢。歷史終將證明鄧小平屬於楊度、張勛之流,不同之處在於鄧掌實權,能控制中國,為中共後代謀得巨大福利。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