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一男子長相畸形象猴子

發表:2007-05-15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形和人無異,但卻有著猴子一樣的長相和動作。這名被當地人稱為「猴人」的男子名叫陳聰發,29年前出生在郴州市宜章縣關溪鄉黃泥墩村齋公窩。5月10日,記者專程來到齋公窩一探究竟。

記者來到其家中,只見「猴人」赤身裸體蹲坐在石板上。村民介紹,「猴人」身高不足1.1米,體重不足20公斤。出生時頭大下巴尖,眉骨高出正常人一指。

見陌生人到訪,「猴人」不喊不叫,突然伏地而行爬回屋裡,像猴子一樣竄上板凳。好像對自己沒穿衣服感到害羞,他一邊發出嘰嘰喳喳的叫聲,一邊著急地把衣褲往身上裏。「猴人」穿衣服的動作很快,但不協調,十幾分鐘過去了,一件衣服也沒穿好。爬進屋後,「猴人」就一直蹲坐在板凳上,坐姿和神態都與猴子形似。

老鄉介紹,「猴人」從小到大都不會站立、不會直立行走,也不會說話,雖然經常赤身裸體坐在屋外,但從不攻擊他人,有時候還會向家人伸手索要吃的。「猴人」吃飯不知飢飽,往往是給多少吃多少,所以至今無人知曉其飯量。「猴人」的左手被燒掉了幾截手指,端碗很費勁,吃起飯來速度很慢。這源於十幾年前的一次事故:「猴人」在燒火時,點燃了身上的衣褲,大腿、腹部和手被燒傷,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致使其身軀完全變形。

齋公窩村交通不便,水源奇缺,村民喝水也成問題。在這樣的條件下,「猴人」一家的生活更是艱難。一家四口擠在兩間破爛不堪的房屋內,對門一排豬欄臭氣熏天。唯一的生活來源靠母親和大哥耕種兩畝多土地來維持。他的畸形,家裡人急在心裏,但卻根本無力救治。

至於其畸形的原因,村民曾猜測是近親結婚所致,但很快被事實推翻。目前,陳聰發長相像「猴人」的原因仍然是一個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