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說紅衛兵派系領袖薄熙來

作者:李原風, 發表:2007-05-16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翻江倒海的紅孩兒—

四十年過去了,在官方刻意掩蓋下慘絕人寰的文革歷史真相蒙上了厚厚的塵土,不復見世人面前。可是歲月跟中國老百姓開了個天大的玩笑,年輕的歷史活化石當年威名震天下,讓中國人民聞風喪膽的紅衛兵領袖薄熙來做為現在黨和國家的領導人之一又一次帶領中國人民走進新時代。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四十年前獨裁的封建官僚集團內部為爭權奪利,置天下蒼生的福祉於不顧,相互之間是鬥得你死我活。毛澤東在天安門廣場接見了被他煽動起來的紅衛兵領袖薄熙來他們,以大無畏的革命詩詞發出他「今日放出長纓,誓將縛住蒼龍」將無產階級專政進行到底的信號。

紅衛兵領袖薄熙來就如同西遊記裡牛魔王的兒子紅孩兒一樣,一個自恃紅色後代的狂少糾結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無賴少年掀起一個血雨腥風的季節。

根紅苗正的紅衛兵領袖薄熙來他們以紅五類「非我族類,其心可誅」的變態在中國大地肆無忌憚摧毀中華文明,打砸燒搶,多少人被活活打死,多少人不堪凌辱含冤自殺。

所謂天行其道,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劉少奇薄一波這些封建獨裁官僚集團內部的反動派被毛澤東一紙炮打資產階級司令部的戰鬥檄文給打得潰不成軍。薄一波被關進了共產黨的大牢,劉少奇更是落得個死無葬身之地的下場。

年少總輕狂,敢於天比高。紅衛兵派系領袖薄熙來他們這些造反小將雙手沾滿人民的鮮血,內心惶惶不可終日,他們是不甘心失敗的,失去父輩的庇護,這些秋後的螞蚱蹦騰不了幾下就蹦到牢裡去了。

風水輪流轉,今日到他家。

幾番權力鬥爭,薄一波又東山再起。薄熙來自然是馬上跟劃清界線的反動派又親如父子了。大樹底下好乘涼,人生自是步步高的。

這一場封建官僚集團內部內訌波及之下給中華文明帶來無法挽回的損失,給中國人民帶來深重的災難。

歷史上血腥的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任何人任何黨都無法去掩蓋和刪除這段歷史的,也是無法去迴避這段歷史的。

這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一定是我們這個社會的體製出了問題。

現在回過頭來反省文革,是要檢討在中國現代文明進程中怎麼會出現這樣一段野蠻血腥的歷史。同時也要探究這一歷史的真相,讓文革中含冤屈死的人民靈魂得到告慰。

紅衛兵派系領袖薄熙來,現在人民不是要追究文革中的血海深仇,而是希望你們這些紅衛兵造反派講出文革中的歷史真相,給現在的社會一個警醒,對造成文革人間悲劇的社會體制進行深切地反省,同時也是彌合中國人民的傷口,讓冤死的靈魂得到安寧。

薄熙來,你能對自已在文革的所作所為,向中國人民做一個坦白嗎。

往事不可追,來者猶可諫。

「英雄」不問「出身」

每當在電視上看到紅衛兵領袖薄熙來以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身份出現,舉手投足之間依稀當年紅衛兵造反小將依舊的神采讓人就會有一種物非人是,今如昔日的感覺。

在文革那個群魔亂舞的歲月,血腥瘋狂的年代,當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親切地接見紅衛兵領袖薄熙來他們,向狂熱的百萬紅衛兵揮手,就指引了紅衛兵無產階級專政的方向!

高舉毛主席語錄,紅衛兵在領袖薄熙來他們領導串聯下如赤潮海嘯向中華大地狂襲而來。破四舊,誓要把中華數千年文化傳統摧毀殆盡,打砸燒搶,要用血染的的風采來點綴捍衛紅色的江山。

一時間,北京城是屍橫遍野鬼哭狼嚎。民國反臣黃紹紘夫婦落得頭懸樑的結局,應驗了自古降臣無好下場這句話。撰《龍鬚溝》極盡阿諛之能事的老舍淒淒惶惶在棍棒下拖著遍體鱗傷身體投河自盡。不做舊社會的人,寧做「新中國」的鬼。如此自絕於革命群眾,最後落得個挫骨揚灰。

人在江湖飄,那有不挨刀。當劉少奇薄一波成為毛澤東無產階級專政的對象,薄熙來他們這些殺紅了眼的紅五類紅衛兵造反小將這時卻是主義放旁邊,私利擺中間。磨刀霍霍黨中央。

偉大領袖毛主席不是吃素的,笑談間彈指一揮間,劉少奇薄一波成了叛徒。薄熙來也順便進鐵窗嘗下人民專政的滋味。

惶惶不可終日的薄熙來以為自已會如同被紅衛兵造反小將打死的地富反壞右份子一樣被鎮壓。得到坦白從寬的機會,他喜出望外地馬上同反動派薄一波脫離父子關係,劃清階級界線,去勞動人民群眾中接受社會主義改造去了。

歷史風雲變化莫測,當年的紅衛兵領袖蒯大富發派西部勞改,造反派司令王洪文關他到死。

而另一個紅衛兵領袖薄熙來臥薪嘗膽,做為黨和國家領導人又重新走上了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政治舞臺。

他成功地實踐了紅五類紅衛兵提出的政治綱領: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

薄一波東山再起,整耀邦,打紫陽,平六四,襄澤民,與黨國居功至偉。言傳身教下紅衛兵領袖薄熙來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紅衛兵領袖薄熙來主政地方,成一方諸侯,把個城市建設得像歐洲,農村像非洲。同時紅衛兵領袖薄熙來同志政治上也成熟起來了:對待同志像春天般的溫暖,江澤民同志視察見到三個代表的落實與宣感測受到無比的溫暖。對待批評像秋風掃落葉一樣,香港記者揭腐反貪被掃到牢裡去了。對待敵人像嚴冬臘月一樣殘酷無情,就是被告上國際法庭也堅決鎮壓法輪功信眾。

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

時代造就了紅衛兵領袖薄熙來這個的人物,中國共產黨造就了紅衛兵領袖薄熙來這樣的人物,今天紅衛兵領袖薄熙來已經成長起來了,踏著血雨腥風薄熙來接過父輩的槍,繼續為紅色政權站崗放哨。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