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龍泉638戶購房遭官商合謀欺詐

發表:2007-05-16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權代表向政府請願

5月15日中午,龍泉區法院就休閑樓盤[富力·山水人家]住戶與銀行糾紛進行了開庭審理,庭審結束,維權代表們前往龍泉驛區政府請願。

法官:案件與政府有連帶的關係

今天上午9點30分,筆者和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律師應邀前往龍泉驛區,天網律師現場觀摩了法庭庭審。11點10分,我們在快訊《1800中產成都維權 正在開庭》中報導了成都龍泉驛區[富力·山水人家]638戶住戶購房遭官商合謀欺詐的情況。

據悉,上午的開庭在12點零5分就結束了,針對維權代表提出的追究政府責任的訴訟請求,法官認為:[富力·山水人家]案件與政府有一定連帶的關係。

隨後,情緒激動的20多位代表拉橫幅前往區政府請願,龍泉區政府穩定辦官員和便衣聞訊立即與維權代表進行了交涉。之後,代表們陪同天網義工前往現場實地拍攝爛尾樓的情況。

12點30分,龍泉驛穩定辦官員請示上級部門後,立即和多名警察、便衣袪車趕往[富力·山水人家]找業主維權代表協商,劉玉章代表出面與官員和警察進行了交涉。

維權代表:我們依法維權已經3年多了,政府始終沒有妥善處理。

劉玉章指出:[富力·山水人家]牽涉638戶、3000人的切身利益,此房應該在2004年底交房,並辦理產權證書,但迄今為止,638戶住戶都沒有拿到了產權證和土地使用證等合法手續,甚至還有100多戶根本無法入住。我們依法維權已經3年多了,政府始終沒有妥善處理。因此,我們才在法庭上再三要求追究政府的責任。

劉玉章指出:我們已經反映了三年了,我們通過司法程序勝訴了但毫無用處;我們找遍了各個部門,你們不僅置之不理,還多次打壓。所以,我們對政府已經失望,只好團結起來維權。如果此事處理不好,我們將舉行萬人簽名和萬人請願。

龍泉驛政府穩定辦主任盧雅生主任稱:希望你們在下週二之前不要採取行動,政府領導已經決定在下週二早晨召開政府官員與業主代表的碰頭會,共同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請你們選派5個業主代表參加。

劉玉章指出:希望這次政府能真正拿出解決問題的誠意。

成都 一個來了就被套牢的城市

根據業主提供的花名冊,我們發現638戶住戶基本屬於中產階層,大部分來自全國各地,主要有西藏、新疆、甘肅、上海、重慶等外省業主以及部分現役軍官和少數民族購房戶,還有不少政府官員。據悉,其中還有幾位地師級幹部。

業主代表指出,該侵權案件系開發商勾結政府要員完成。他們受騙的主要原因是成都市政府2004年房交會那個誘人口號:成都,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是投資發財的最佳選擇。

業主們感嘆地說:成都,一個來了就被套牢的城市。輕則,你的票子已經落入陷阱;重則,鋃鐺入獄家破人亡。

有趣的是,開發預售[富力·山水人家]期間的龍泉區主要官員幾乎全軍覆沒,其中,當時擔任龍泉驛委書記的弓繼權、區長唐榮新、副區長的蘇瓊珍、原區長助理兼建設局局長張立友以及檢察院、財政局、房管局等部門10多個官員均入獄服刑。

而官商勾結,買單的總是購房戶。目前,[富力·山水人家]業主們流傳著這樣一句順口溜:貪官抓了、開發商跑了,誰為業主買單?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認為:從樹立政府信譽、真正把成都建設成「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角度考慮,當局應該妥善處理[富力·山水人家]的遺留問題,以切實保護消費者權益。

 

維權代表向法院請願

 

業主車庫遭建築商佔用

 
[山水人家]預售圖已成昨日黃花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