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狠心狗販 連殺6女賣屍

發表:2007-05-17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找屍丶賣屍,配合「陰婚」習俗,河北邯鄲市臨漳縣習文鄉五十二歲的宋姓農民,幾個月內,連續殺害六名無辜婦女,再把她們的屍體賣給要「陰婚」的人家。

更讓人吃驚的是,宋姓農民被捕後,說起自己殺人賣屍經過,同講故事般平淡,沒有一絲悔恨與自責,也不怕坐牢。他表示,之所以走上這條犯罪路,主要是為了投資做好養狗生意,掙大錢過好日子。

燕趙晚報報導,宋姓農民沒上過學,結過四次婚,每次都不如意。一九九八年前後,她跟一名外地老人去河南林州及邯鄲市涉縣的山裡倒賣藥材。當時那裡非常流行給死人找「鬼妻」,女人的屍骨非常搶手,一具能賣上千元人民幣。為了掙錢,他和老人做起盜墓賣屍的生意。九九年秋天,他聽說本村一名外地婦女病死,連夜偷了她的屍體,還沒出手,就被公安局抓了,被判刑兩年。

出獄後,宋姓農民做起養狗賣狗的生意,效益不理想;去年四丶五月,林州過去一名老客戶打電話要收購一具女屍,他便四處尋找;由於本地農村死人大都已火化,找不到女屍。

一天下午,她從河南安陽縣倒賣獵狗回家時,看到一名四十多歲的痴呆女人,用自行車將痴呆女人先帶回家中,隨後將她騙到村外一個沒人的地方掐死,把屍體賣到涉縣一個農村,得款三千多元。

一開始,他心裏會害怕,擔心弄不死對方,反而讓過路的鄉親發現報案;一旦殺了人,反而不害怕了。他形容,在殺過的六個女人中,只有一人掙扎過。每次得手,他就會告訴幾個固定仲介人,他們很快可以將屍體賣了。一般情況下,他們都會尋問屍體從哪弄到的,還要求見一下死者的家屬,但他騙他們說,死的人是病死的,家人已經不要了。

宋姓農民冷血地說,一具屍體最多賣上三丶四千元,還不如我賣一條高檔獵狗的價錢;六具屍體一共賣了不到兩萬元,他把這些錢全部投資到養狗生意。他知道早晚會被抓,如果沒被抓住,可能還會殺第七丶第八,甚至更多的人。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