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規牌」殺蟲劑 殺害蟲還能殺貪官

發表:2007-05-18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規牌’殺蟲劑,不但能殺害蟲,還能殺貪官!」,被稱為「「史上最牛殺蟲劑」日前在武漢街頭亮相,消息被網民貼到網上後立刻引起媒體和網民的興趣,貪官和害蟲並列,不能不說是大陸百姓的一大具有現實意義的幽默。

「雙規」牌殺蟲劑正式上市的消息從大陸某知名論壇傳出,並且附有兩張現場照片。 後經媒體證實,消息完全屬實。不僅如此,該公司的網站也已開通,網站的名字就叫「中國貪官害蟲榜」。


「雙規牌」殺蟲劑 殺害蟲還能殺貪官


「雙規」牌殺蟲劑促銷現場,民眾排隊。(網路圖片)

「雙規」商標的申請人傅方文接受南方都市報採訪時稱,這個創意是他跟廣告公司一起想的。他之所以要申請這個商標,是因為他痛恨腐敗。由於他是湖北黃岡人, 所以產品面世後把推廣的第一 站放到了武漢。5月14日上午10點多,他們在武漢漢口的協和廣場進行了免費派送活動。預定售價15-16元的「雙規」牌氣霧殺蟲劑送了300瓶。

據悉,傅方文申請「規」作為殺蟲劑商標始於2005年,但是後來該商標被國家工商總局駁回。 理由是將「雙規」作商標使用和註冊,易產生不良的政治和社會影響。2005年12月12日,傅方文提出複審,國家工商總局於去年受理,目前仍在審理中。

傅在等待複審的時候註冊了家公司,找到珠海一個工廠代工生產「雙規」牌殺蟲劑。傅現在不僅是商標申請者,也是該產品的總經銷商。這次武漢的活動就是他策劃的。

傅同時透露,他們公司的網站於昨天正式上線。記者發現,這個公司網站的確與眾不同,網站名稱為「中國貪官害蟲榜」。網站的欄目設置分為「貪官害蟲榜」、「‘雙規’反腐基金」、「紅色懸賞令」、「‘雙規’反腐宣言」、「‘雙規’殺蟲劑」和「反腐論壇」。

對於殺蟲劑「不但能殺害蟲,還能殺貪官!」的廣告詞,傅方文的解釋是,那並不是一個噱頭,他準備用賣殺蟲劑的錢成立一個反腐基金,每賣出一瓶產品,就從銷售收入中提取0.5元作為反腐基金,作為對舉報腐敗英雄的獎勵。

傅方文的超強廣告引起網友的喝采,「實在是「太有才了」「 「絕對一流的黑色幽默」 。有的網民即使被騙也心甘情願:「 這個牌子我喜歡,騙也騙得心甘。」

有網友稱:「史上最牛的殺蟲劑能殺貪官?如果能殺,我第一個買。」「今年夏天送禮就送雙規牌殺蟲劑?」「應該做全國推廣,各地政府必備良藥。」「 把貪官與跳蚤蚊蟲等擺在一起,估計沒有什麼人會反對,兩者確實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但是有網民認為貪官當道,很難成功,「定會夭折不信等著」「 「雙規牌」?能註冊成功才怪!」

網民評論稱,把殺蟲殺貪官作為廣告,且受到如此追捧,是匯流成河的欲把貪官如蚊蟲一般給除之而後快的民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