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創意白送---「馬力牌豬肉餅」

作者:郝可笑 發表:2007-05-20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聽商人朋友說要想發財,一定要找準機會,廣告效應很重要,尤其是若能跟上時下的輿論和時尚焦點,往往能一鳴驚人,比如相聲大師馬季當初講相聲時說了一個宇宙牌香菸的笑話,馬上有精明的商人就生產出了一種宇宙牌的香菸,發了一筆。

現在香港的商人朋友請注意了,一個類似的發財機會來了。最近,香港著名的「紅學家」馬力(不過很多人認為他不是什麼「紅學家」,而是著名的「黑學家」,不管怎樣,反正「有名」就是了),他在六四週年的「敏感時刻」發表了一個「語驚於世」的言論,一時間天下盡知。當然,俺們在商言商,對於他言論的政治意義,俺們是毫不關心的,俺們關心的是能否從他「天下盡知」的言論中,找到可以得到免費廣告效應的產品來開發。

細心的商人朋友們只要再看一看馬力的著名言論,就不難得到「靈感」了,馬力先生說:「不如找隻豬做實驗,看看若被坦克車輾過,是否真的會變成肉餅?...」。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管多肥的豬,若被坦克車輾過,不變成肉餅才怪,除非有哪個白痴硬要把坦克的鋼鐵履帶當成橡皮輪胎才會這麼想。不過呢,既然馬力先生提出了這個倡議,咱們何不就響應馬力先生的號召,找來肥豬一隻,用「坦克」輾過,生產出一種豬肉餅了,拿到市場上去賣,一定會暢銷的。當然,這個豬肉餅的創意,本來是馬力先生提出來的,為了突出馬力先生的貢獻,我看就把它叫做「馬力牌豬肉餅」吧,當然,千萬別忘了要把「馬力牌豬肉餅」的商標註冊哦。

「馬力牌豬肉餅」一旦生產出來,肯定好銷,可以多開幾個專賣的食品攤,一個就在香港民建聯總部門口,一個就在新華社香港分社的門口,天天叫賣。

至於廣告問題,根本不用擔心,「馬力牌豬肉餅」一問世,各大報紙雜誌,廣播電視一定會蜂擁而至,簡單一點的廣告詞可以這樣寫:

馬力牌豬肉餅,選用最厚臉皮之「公豬」,採用特殊工藝----坦克碾壓而成。

註:拿來做肉餅的豬當然是「公豬」,總不能用母豬肉吧,不過既然大家都知道馬力不是「紅學家」,而是「黑學家」,為了讓食客們放心,還是註明一下好;聲明一點,我們完全是在商言商,沒有一點用「公豬」之名來罵某些人士是「共豬(中共之豬)」的意思。

文化一點的廣告詞則可以用詩詞來寫:

厚臉「公豬」昧良心,
貪腐自肥幾百斤;
幸得坦克馬力大,
碾成肉餅做點心!

當然,我們不做虛假廣告,我們的「馬力牌豬肉餅」在成型以前,一定要用「坦克」碾一下,做到面皮肉餡平整 ,才能保持「馬力牌豬肉餅」的特別風味。這裡,「坦克」的學名叫「電動滾筒」,俗名綽號就叫「坦克」。

本發財創意,現在免費奉送,機不可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