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藥物在中國大陸被悄悄施用

作者:李辰星 發表:2007-05-20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春龍被灌不明藥物後照片
近幾年來,從中國大陸不斷傳出消息,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精神病院等將不明藥物放在法輪功學員吃的飯裡,或直接注射在法輪功學員身上,致使法輪功學員出現行走艱難、大小便失禁、喪失記憶、昏迷等症狀。有的已經危及到生命。

據明慧網綜合信息獲悉:施用不明藥物對法輪功學員已導致數千人精神受摧殘,其中不少因中樞神經受損而死亡。據統計,相關報導的總和多達800多篇。國際人權組織在2004年5月的調查報告顯示,遍佈中國23個省市自治區的上百所省、市、縣、區精神病院等地,為配合「610」辦公室的工作,都曾強行給精神正常的法輪功修煉者注射或服用不明藥物。
瀋陽法輪功學員董敬哲被點滴不明藥物後下肢癱瘓,生活不能自理

董敬哲,瀋陽人,32歲,廣告設計師。2005年3月5日上午11點左右,瀋陽市國保、鐵西區國保、瀋陽市「610」辦人員、沉河區正陽派出所、武警等五、六十人,將董敬哲在瀋陽市的住處圍得水泄不通。其中一人乘消防雲梯,用消防斧劈開五樓的窗戶,破窗而入,把董敬哲和她的丈夫孫士友、母親馬廉曉背銬抓走。瀋陽市國保和鐵西國保警察蜂擁入室,搶走大法書籍和資料、筆記本電腦、手機、印表機、一體機、刻錄機、身份證、存摺、現金、銀行卡等財物。部分衣服、生活用品也被掠走。

2005年3月8日,董敬哲被送到馬三家教養院,被強制注射藥物76瓶,每天遭暴力灌食3次,每次灌食,董敬哲的頭部、四肢被警察按住,嘴被毛巾堵上,禁止嘔吐,董敬哲的牙也被警察按倒。

3月中旬,董敬哲被連續打了幾天滴流後,下肢癱瘓,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上海青浦女子勞教所許潔潔:這個藥很貴,7-10元一粒,你們不能承認這是毒藥

上海青浦女子勞教所五大隊,目前正在給法輪功學員吃的飯菜裡拌入不明藥物,學員吃了以後會頭暈眼花、思考能力和記憶力嚴重減弱。一位老年學員吃了後,腦子一片混亂,簡單的計算產品數量都算不清楚。

據悉,警察下的這個藥一碰水就化掉,無色並稍有苦味,不太容易讓人察覺到。五大隊大隊長許潔潔指使吸毒犯人在送來的飯里加入此藥。有一次吸毒犯不注意時,被一名學員看到加藥的整個過程,並當場提出強烈抗議。許潔潔就把這名學員叫到辦公室破口大罵,說是瞎說。那個加藥的犯人也被叫去大罵,並扣了獎分。有一次,許潔潔對這些吸毒犯集中訓話時提到:這個藥很貴,7-10元一粒,你們不能承認這是毒藥。

張淑珍被注射毒針和不明藥物後大小便失禁、陣發性昏迷

2007年3月13日中午,在河北省涿鹿縣公安局政保大隊人員,涿鹿縣610趙宣、李志明,涿鹿鎮趙來亮、吳向東等一夥人闖入涿鹿鎮苑莊村學員張淑珍家抄家、搶走各種資料和價值三萬多元的電腦、印表機等物品。

張淑珍被綁架到涿鹿縣公安局時,警察董飛一夥給她打了一隻毒針,致使張淑珍當即軟成一團。第二天又被送入縣城東環路精神病院。2007年3月16日中午,縣610李志明與涿鹿鎮吳向東一夥開車用擔架把昏迷、不能動的張淑珍送回家。上下車、往床上放張淑珍時抬起來用力甩拋,致使張淑珍腰部傷殘,這夥人說張淑珍是假裝的。

現在張淑珍已經癱在床上,大小便失禁,並陣發性昏迷。

吳春龍在佳木斯勞教所被灌不明藥物致使癱瘓、精神失常、死亡

吳春龍,男,30歲,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人。曾患嚴重風濕性關節炎,腿腫得不能走路,修煉法輪功後一切痊癒。2005年3月吳春龍被劫持進佳木斯勞教所。被強制灌食,灌下不明藥物幾天後,吳春龍出現昏迷狀態,經常便在床上。七、八天後,吳春龍的膝蓋以上至腰部肌肉癱瘓,沒有知覺,腿不能動,胸部發涼,頭腦遲鈍,沒有思維,整個人瘦得皮包骨。勞教所警察把昏迷中的他拖到水房用涼水沖;犯人王福在警察的指使下用毛巾沾上稀屎塞進他的嘴裡,昏迷中的吳春龍經常被口裡的毛巾憋醒。

回到家的吳春龍骨瘦如柴,佝僂著身子,神志不清,目光呆滯,沒有任何表情,連自己的父親都不認識了。親友問他話他不吱聲,沒有反應,好像沒有記憶、沒有思維。吳春龍於2005年8月20日離開人世,年僅30歲。

吉林市警犬訓練基地:孫艷被注射不明藥物後不能動也不能說話

吉林市四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孫艷,於2007年3月15日在二五零廠附近榆樹溝家中被綁架,現被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605牢房。期間,孫艷被劫持到吉林市警犬訓練基地刑訊逼供,遭到多根電棍電擊,導致她大便失禁。孫艷抵制迫害,被上雙鐐子,同時被拖出去注射不明藥物,回來後就不能動也不能說話。

「610」官員看著張付珍被注射藥物死去

山東省平度市法輪功學員張付珍,女,38歲,原山東省平度市現河公園的職工,2001年被綁架關入山東平度「610」洗腦班後,就再也沒有回來。據目擊者說,警察將張付珍的衣服扒光、頭髮剃光,強行按倒成「大」字形,長時間綁在床上,折磨、侮辱她,爾後,給她打了一種注射針,不知什麼名,打上後,張付珍痛苦的就像瘋了一樣,直到她在床上痛苦的掙紮著死去。整個過程 「610」的大小官員都在場觀看。

山西省汾西縣看守所:將不明藥物強行注入輸液管 導致王雲秀反覆昏迷

二零零一年九月八日早上十點,被關押在山西省汾西縣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王雲秀被拖到公安大門外郭宏偉的診所輸液。郭宏偉拿出兩支不明藥物強行注入輸液管,瞬間王雲秀感到頭暈目眩,迷糊中失聲道:「你們到底把我怎麼了,你們給我注射什麼了?我怎麼了?」隨之就昏迷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王雲秀覺的自己要上廁所,「我要上廁所,我要上廁所。」並要起身下床,可是她四肢麻木,不聽使喚,感到天旋地轉,再次昏迷過去。等她再次醒過來,再次請求「我要上廁所」。沒等答應,再度昏迷。不知什麼時候她感到有兩名男子將她左右架起,把她放到看守所的廁所裡,可是她自己不能脫下衣服,渾身無力,靠在廁所牆上不省人事。

這樣反覆的昏迷,又反覆的甦醒。第二天王雲秀被強行送往太原新店女子勞教所,當時勞教所看到王雲秀情況不好,一隨行警察說:「坐車暈的!」自此以後,王雲秀大腦受到嚴重刺激,記憶力銳減,昏昏沉沉。

孟立軍在山東省女子監獄食用不明藥物後喪失記憶

山東省濟南章丘市官莊鄉孟立軍自幼身體有重病,修煉法輪功後獲得健康。2005年9月底被綁架後遭到藥物迫害,使她喪失記憶。目前被關押在山東省女子監獄,在她吃的飯裡、水裡經常被監獄的人放不明藥物,喝到嘴裡就像喝化學物品一樣,難喝極了。家人接見她時,孟立軍連自己的孩子多大都不知道了,自己在監獄多長時間了也不知道,並且剛問過的話接著再問,問一會兒哭一會兒。以後每次接見時她都嚎啕大哭一陣。

保定市八里莊勞教所強行輸入不明藥物 致使小麗昏迷不醒三十多天

2004年11月5日,法輪功學員張小麗在河北清苑縣看守所轉化班拒不轉化,以絕食抗議,在昏迷不醒、生命危急的情況下,被清苑縣610、公安局國保大隊送到保定市八里莊勞教所勞教三年。

在勞教所,張小麗繼續遭野蠻灌食,隊長叫來普教人員踩著張小麗的四肢,用力摁著頭,張小麗不斷吐血沫並被輸不明藥物,難受至極,頭像炸開一樣,這樣昏迷不醒三十多天,醒後才知道自己在勞教所。

山東18歲少女郭雪蓮被不明藥物致殘致瘋

郭雪蓮,女,1982出生,山東昌邑市丈嶺鎮郭家上□村人。2000年12月,因在北京街頭散發傳單,被綁架關押到北京大興縣新安女子勞教所。在勞教所,警察強制她看誣衊法輪功的電視,她不看,站起來高喊「法輪大法好」,結果多名警察蜂擁而上,把她撲倒在地,有的騎在她身上,有的扭胳膊,將她暴打一頓。警察趙磊等將她綁起來,用4根電棍同時電她,她頭頂有兩處被電棍電破出血,傷口化膿長達兩年時間才癒合。後來警察給郭雪蓮強行注射不明藥物,又在她的飯裡放入不知名的藥片,幾個月後,郭雪蓮精神失常了。

待2001年5月家屬被通知接人時,看到郭雪蓮面無表情,不說話,兩眼直直的,眼珠不轉,腳腕因戴腳鐐腫得很粗,頭頂上有兩處手指頂大小的地方沒有頭髮,還帶著血跡。從那以後幾年來,郭雪蓮經常亂跑亂跳,說話語無倫次;時常一絲不掛;動不動就打人、罵人。村鄰都哀嘆:好好的一個孩子被壞人糟蹋成這樣,真是可憐哪!這是什麼世道!

貴州省中壩農場女子勞教所:注射不明藥物導致韓銘癱瘓後死亡

30歲的法輪功女學員韓銘是貴州省平壩縣平水機械廠職工,曾被警察綁架拘留兩次。韓銘於2001年2月28日第三次被綁架後被判勞教二年,同時被開除公職。

韓銘被關押在中壩農場女子勞教所期間遭受該所女獄警顧新英毒打,並被八個獄警捆綁後強行注射四針,所用藥物不詳。此後,韓銘全身肌肉日漸萎縮,下肢逐漸癱瘓,呼吸困難,神志恍惚,身體極度衰竭,生命垂危。獄警怕承擔責任,於2002年9月3日將韓銘推出勞教所。韓銘回家後於2003年3月20日離開人世。

[注]: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煉。經世界80多個國家億萬人的修煉證明,法輪功淨化了真正修煉人的身體和心靈,穩定了社會、提高了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

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30多種文字。同時,李先生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的褒獎及感謝二千餘項。

1999年7月,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後,法輪功學員始終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中國民眾及國際社會講清真相。在大陸,無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拘留、勞教、判刑、施以各種酷刑等,直到今天他們依然堅持他們的信仰,他們的遭遇已經受到世界各國的關注,國際社會也在用各種方式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