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淚控訴:我要公正公開

作者:徐文清 發表:2007-05-21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發誓我講述的絕對是我和家人真實經歷。我徐文清居住中國安徽省馬鞍山市雨山區鵲橋4村8棟502號,我因檢舉於雲經常夜裡出來迷殲幼女和婦女,從1997年開始被政府有計畫有組織有專業水準有技術支持的迫害至今。中共不僅為於雲家提供高科技監視器材還對群眾進行誤導並派人到處造謠說我是變態,呆子…當時主管政法委的丁副市長到市電臺做了指示後市電臺在《城市連線》等節目中對我進行人身影射,我到所有政府部門包括中央電視台上訪不僅沒結果他們還串通一氣,中共公務員竟說「我就是共產黨,共產黨天下就是這樣,你對這個社會這麼不滿為什麼還活在這個社會」害人之心昭然若揭。

2002年10月從蕪湖調來的丁海中副市長,在召開市人大選舉前夕指示5名警察給我打針造成我15小時解不出小便,3天不能講話,頭暈還陽痿並找醫生證明我沒有思維能力,《三級傷殘》。

2003年12月4日凌晨3點,我從十七冶醫院縫針出來,更是企圖製造車禍暗殺滅口。我剛出大門就有一輛卡車沒開車燈跟在我後邊進入慢車道,我當時就發現,就靠邊慢慢蹭,那車始終同我保持6——7米距離,跟了近千米一直到藥店夜售窗口。我轉身發現車牌用泥巴湖上的中共9名警察。

2005年4月親自上陣企圖對我進行綁架,因有1名警察當場拒絕,說他是好人我不幹,其他8名警察才沒敢動手。9年來我和家人被中共如此迫害是有目共睹的。中共人員不僅親自上陣綁架謾罵迫害我一家老小。中共人員親友也參與,手段用絕,只要高科技和人能辦到,如下毒,投病菌,用放射性幅射,懸賞、黑社會買凶等,還陰險的教幾歲的無知幼童進行謾罵製造事端,經常提供警車和私車作交通工具在旁邊興災樂禍伺機害人。馬鞍山市家喻戶曉,連蕪湖南京也有很多人耳聞目睹,親身經歷他們散佈我是變態精神病等謠言。我媽因長期但心受怕得了糖尿病。

2006年元旦開始,我發傳單揭露中共反人類罪行,中共從地方到中央都知道後,中共安全局人員和官員和警察就到處打招呼威脅群眾不要亂講話並變本加厲威脅誘騙誤導我的家人揚言要殺我全家和親友,逼迫我家人說慌並簽字,還多次召集居民進行誤導企圖找藉口害人。群眾不講話他們見達不到目的就對造謠方式進行一些修正,還暗中幫助於雲家逼迫幾十戶受害人同於雲傢俬了,還出謀籌劃偽造證據串通口供,顛倒黑白企圖銷毀惡行影響矇騙人民,並指使於雲家殺人滅口,還別有用心的讓受矇騙的群眾做偽證。為害我家找藉口其所作所為歹毒用心有目共睹。還故意指使人叫我去爆炸市政府、去殺人,到天安門自殺和組織社團並到處造謠說我受海外和國內敵對勢力指使故意搞鬥爭,仇視有錢人。中共的目的就是為了把水攪混,掩蓋事實真相,好對付敢講真話的人民群眾。還說如果不是那於雲家人太惡,害的人要少一點把證據做到他身上[指我]事情就了結了。

中共的言行充分說明瞭其反人民反社會反人類的價值觀和本質,就像用改革名義侵吞百姓幾代人用血汗積累起來的國有資產一樣,政府不是說遇到重大事件要向全民通報嗎?為什麼這事不敢通報?卻在用盡辦法對付敢講真話的知情人!掩蓋事實用黑客手段使我雅虎郵箱不能向外發郵件,此做法分明是做賊心虛。

我在南京發傳單5次被帶入南京派出所,1次被瀋陽鐵路公安處1034客車乘警031914號031962號打了還移交滁洲車站派出所。中共警察說我犯法我回答中國憲法上那一條說揭發中共反人類是犯法行為?如果中共沒幹過我說的事為什麼不起訴不敢站出來?1次被1478客車乘警移交滁洲車站派出所馬鞍山警察脅迫我父親把我領回。

2007年5月9日我在上海同濟大學門口的人行道上發信,被幾名保安抓進學校打了,我在學校保衛部向警察報警,警察說我沒證據,110又把我送到楊浦區四平派出所,我又報警反把我關到半夜把我送到旅館住一夜,第2天上午9點多又把我扣押到四平派出所。11日上午9點45分才把我強行送離上海,3天不給吃喝對我進行惡意侮辱,還威脅我和我父親要把我再次送到精神病醫院不准出來。9次警察都不敢把事情搞大,讓人民知道真相只好把我放了,但把我的電話本和日記本拿走做手腳企圖栽贓陷害。望所有有正義感的人,給我道義上和精神上支持使我能到中立國或地區做鑑定,與我聯繫電話0555—2223915。我會在公開公正的場合回答所有問題[付上證人證言證人的全家也受到了嚴重威脅],敬請傳播我的案件能使您楊名天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