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恥!市委宣傳部長的包裡裝著什麼?

發表:2007-05-22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就聽說有些貪官的公文包見不得人。這不,又是一例。重慶市原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宗海,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當對他實行「雙規」時,你知道這個副部級領導幹部的公文包裡裝的啥?打開一看,居然就是貪官的三件「常用武器」:避孕套、「偉哥」、鈔票。
  
  人們在這個宣傳部長的公文包前傻眼了。這個高級官員的包包裡,哪一樣是宣傳部長工作的必備用品?避孕套、「偉哥」不離身,為的是什麼?現在人們才知道,家住重慶的他卻在重慶的五星級大酒店長期包房,且常帶不同的漂亮女人去過夜。而他選擇的女人還有高標準:大學本科畢業,漂亮,未婚。最匪夷所思的是,在中央黨校學習一年期間,他還竟包養了一個女大學生。你看,他的包裡怎麼能沒有避孕套、沒有「偉哥」?而這樣的混蛋哪還是宣傳部長?還能指望他宣傳什麼正義和正氣?
    
  天真善良的人們總以為,這些做宣傳工作的領導幹部總應該是最廉潔、最正派的,他們的公文包裡裝的當然應該是公文,諸如文件啦、報告啦、理論書籍啦……他們不是經常研究怎麼做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嗎?不是經常做大報告,振振有詞地講大道理嗎?不是經常指示傳媒要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嗎?那個張宗海兩年前從黔江區委書記的任上升任重慶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想必在身為區委書記的時候,就常做「重要講話」吧,不可能不說 「三個代表」、「清政廉潔」之類的道理吧?而當上宣傳部長,這更是他的本職工作,不僅會嚴格要求屬下工作人員,而且要領導宣傳領域的人員,包括理論、文藝、出版、新聞等等部門的人員,要廣為宣傳、張揚。要領導好這支隊伍,認真讀書學習還來不及呢,8小時工作還忙不過來呢,嚴以律己還惟恐有閃失呢。
      
  可是,打開這個前宣傳部長的包包,我們看到的是腐敗和貪婪,墮落和醜惡。但這是他接受賄賂的罪惡東窗事發後才被打開的,而他的流氓行徑早已是公開的秘密。既然如此,怎麼會還讓他升遷,還充當副省級的宣傳部長?這不見鬼麼?更可悲的是,這樣的敗類宣傳部長已經不止一兩個了!黑色幽默乎,嗚呼哀哉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