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的宣傳和中共的宣傳本質一樣

發表:2007-05-22 1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二零零六年七月發表的獨立調查報告中證實了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盜取器官牟取暴利。作為猶太人的麥塔斯日前接受德文希望之聲採訪,對猶太人受到的迫害和法輪功團體所受到的迫害進行了比較。

麥塔斯指出,在兩場迫害中都利用當時先進的技術進行屠殺。「德國第三帝國時期,一個現代工業化國家和無法形容的殘暴行為緊密相連,以便能更有效地屠殺猶太人。比如,如果沒有無線電,就不可能有覆蓋面很大的通訊。而在中國,現代化的器官移植術和對法輪功的鎮壓緊密相連。」

麥塔斯認為,第二個相似的地方是人們的反應。「當人們第一次聽說對猶太人的大屠殺時,由於這種恐怖行為的規模龐大和表面正常化,人們不相信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在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上,我們也在一定程度上經歷了這樣的反應。

活摘器官是一件非常新的東西,它不是人權迫害的一種舊的形式,或者邪惡的一種舊的形式,而是邪惡的一種新的形式。人們更傾向於相信自己已經知道的事情。當新的情況發生時,特別是這類殘忍的事情發生時,人們就不相信。我是在對猶太人大屠殺時代長大的人,那時人們就有類似的反應。」

麥塔斯認為納粹的宣傳和中共的宣傳本質上是一樣的。「戈培爾說,宣傳不是建立在一個小謊言之上的,而是一個大謊言之上。不能只說一次大謊言,得經常說。而且這個謊言必須在一個封閉的,沒有人能反駁它的環境中說。中共就是這樣做的,請不要忘記中共是如何撒謊的。中共從沒有提過對法輪功的迫害,它無法否認盜取器官這一事件,因為這是很明顯的事實。但是中共仍舊否認天安門廣場的大屠殺,否認所有的人權迫害。我看到它用不同的方式經常重複著謊言。」

對於生活在中國的人們,麥塔斯認為中國沒有新聞自由,網路被封鎖,中國人很容易被左右,他說:「他們事實上是這種宣傳的犧牲品,他們很難不相信謊言而看到真相。」(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德語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