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自稱年薪才10萬 講錯一字要扣兩百

發表:2007-05-23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辭典》主持人王小丫在川大一會議室接受了面對面專訪,暢談了她和《開心辭典》的七年之痒。

筆者:被問及《開心辭典》快7年了,主持這麼久有沒有審美疲勞?

小丫:沒有疲勞。我很榮幸通過節目目睹了很多溫暖的故事。當然,《開心辭典》也有七年之痒。所以我們現在主動走出來,聽聽大家的寶貴意見。其實《開心辭典》最初創辦時也參考了國外的節目《誰來做百萬富翁》,但是他們(原創人)看到我們的節目時,覺得《開心辭典》比《誰來做百萬富翁》更溫暖。

筆者:你怎麼保持激情?

小丫:我覺得不需要保持激情。主持《開心辭典》是發自內心的喜歡。激情能堅持一兩天,堅持不了六七年。

筆者:你覺得作為主持人,年齡對於你來說是危機還是財富?

小丫:我會把危機轉變為財富。

筆者:最近有消息說你的月薪高達15萬元,是真的嗎?

小丫:月薪15萬?假的!不過我很期待,月薪15萬是多麼美好的事埃

筆者:那是說你的年薪15萬吧?

小丫:差不多吧。不過是稅前收入。交稅之後,我的年薪才10萬元左右。可能還不到10萬。

筆者:前段時間你身體不好,休息了很長時間。平常如何減壓?

小丫:安靜。我也喜歡去菜市場買菜犒勞一下自己。我一直認為做飯是減壓的一種好方法。

筆者:每年春晚確定主持人都說有你,結果你沒去。為什麼?

小丫:我也不知道埃

筆者:你怎麼看主持人說錯別字?

小丫:我們的規定是講錯一個字,扣罰200元。有一個月我的工資都快扣沒了(笑)。我覺得像我老說四川話,普通話就容易拐彎。所以我一般在很多場合都堅持多說普通話。儘管我很喜歡說四川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