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還有比中共更無恥的嗎?

作者:朱鍇 發表:2007-05-23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股市綜指數已經達到4000點,市盈率已經達到近五十倍(實際遠遠不止五十倍,因為為了炒股,幾乎每個公司都在做假賬虛增利潤),國際上無論是證券公司如摩根、鎂美林,還是投資大師如李嘉誠、李兆基等一致認為中國股市已經出現泡沫,恐要崩盤.表面上,中共總理溫家寶、副總理吳儀等多次發出警告"股市已經失控",中共證監會迫於壓力還是發出與以往一樣的警告"股市有風險、投資須謹慎",好像他們已經履行自己的職責,無愧於中國老百姓.其實溫家寶、中共證監會主席尚福林最清楚:中國股市必須要炒上去,越高越好,因為佔總市值60%-70%的非流通股包括法人股和國有股要流通,只有把股市炒高,才能給奄奄一息的中共國有企業注入一針強心劑,才能進一步貫徹鄧小平的指示"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法人股絕大部分是私人資本家股。

最無恥之一:中共充分利用中國人性中的弱點__貪得無厭和愛賭,設局掠奪老百姓.在國內,我曾經找過律師諮詢,能否起訴中國政府?律師的答覆是"誰讓你去買?""誰讓你去買?",這就是中共的高明之處,坑你、蒙你老百姓.老百姓無處申訴.但是它代表的是國家,政府,而且還披著"為人民服務"外衣.溫家寶之流敢做,但是他們敢在世界面前像律師那樣直言不諱嗎?

最無恥之二:證監會一直在操控中國股市,每一次的目的都是一樣的,為中共一小撮既得利益集團服務.如"2001年1月19日宣布,B股在6月1日對國人開放",利誘廣大中小股民,結果當年6月1日買B股的股民全部被套,損失都在40%-70%,香港和內地的私人資本家眉開眼笑;另如此前談到證監會仰仗有軍隊撐腰,沒有哪個老百姓敢造反,公然無恥地在2000初配合ST股的莊家炒股坑害老百姓.從尚富林近日的言論來看,其險惡用心不打自招.中國的證監會、證券公司、基金公司、上市公司早已形成統一戰線,目前證券公司和基金公司的規模已經達到約兩萬億,中共證監會操控股市游刃有餘;

最無恥之三:中共官僚為了愚弄老百姓,施用他的慣用伎倆、兩面手法,一方面呼籲股民"股市有風險",另一方面背地裏操縱股票,中共官僚是受到保護的能抽老千的莊家.中小股民必輸無疑.中國股市不就是搜刮掠奪老百姓的一種工具嗎?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