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中國論壇》對廣西博白縣抗暴事件之聲明

發表:2007-05-25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國南方邊境廣西省發生數萬民眾攻擊地方政府大樓,反抗中共官僚野蠻執行計畫生育政策,這是中國大陸每天發生著的大大小小維權運動中醒目的一起抗暴事件。

5月17日至19日在中國廣西省博白縣發生7個鎮逾5萬名人民群眾反對當地政府強暴執行計畫生育。在中共政權高壓的反超生計畫政策下,5月初開始,博白縣爆發衝突,事件更蔓延到附近10個鄉鎮,近萬名鄉民火燒鎮政府大樓、推倒圍牆、燒公務車、砸爛招牌、追打計畫生育政策執行官員。隨之,中共調動數千武裝警察進城鎮壓,中共公安部下令秋後算帳,比日本人進村還可怕。滿城公安武警,見人就抓,數日後廣西數縣掀起外逃高潮。

博白縣抗暴事件可謂天怒人怨,事件觸髮根源在於中共的邪惡的反人道的計畫生育政策。首先,中共政權制定的計畫生育政策的主導思想是反人道和荒謬的。中共把人不當作有靈性,有生存權利的生命體,毛澤東把人當作準備打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戰爭工具,把人當維持政權的生產奴隸。拒絕馬寅初先生的 "新人口論"理論,並將馬寅初先生打成右派,致使中國人口低素質高數量增長。

文革致使中國經濟處於崩潰邊緣,為了使物質生活盡快富裕起來,鄧小平採取"一胎化" 政策,以配合 "讓一部分先富起來" 的政策,用削減總消費人口,使生存者的人均消費量增加。這個主導思想是把人主要當作消費者而不是當作生產者和創造者。並且,執行 "一胎化" 政策的對象主要是農民、工人、城市貧民等弱勢階層。一部分先富起來的中共官員和特權階層不受 "一胎化" 政策傷害。而中國至今沒有建立全社會退休養老福利制度,"一胎化" 政策造成老年親屬子女無力照顧的社會問題,使老年化社會在中國低人均收入的條件下提前出現,製造了新的中國人口問題。事實上,中國大地上的人口密度遠低於日本、韓國和臺灣,而他們的人均資源佔有率並不比中國高,但這些國家和地區人民生活人均收入遠高於中國大陸,關鍵在於他們生活在政治民主、自由和憲政制度下、百姓充分享有私有財產和土地私有權,能充分自由創造財富供養個人和全社會。相反,中國絕大多數百姓不能享有私有財產,尤其是農民沒有土地擁有權,不能完全自主運用土地創造財富。

並且,中共官員在執行計畫生育政策時極為野蠻、粗暴和非人道的,把人當作動物牲口對待,引起百姓極大的反抗。中共官員這種作法其指導思想是來自於達爾文進化論,主張人是由動物演變過來的,弱肉強食是動物界的殘酷鐵的規律,所以中共官員們是以強勢動物消滅吞食弱勢動物的心理狀來執行計畫生育政策。

無論是中共的指導思想和中共官員心理狀態,還是計畫生育政策,都是反人性、反人道和反自由經濟的,是根本損害中華民族長遠利益的。中共人口政策的目標是要能維持其長遠統治,它多年來執行這種政策:中國人口中絕大多數人口(工人、農民、城市貧民、退伍軍人) 的總消費量的年增量遠低於GDP的年增量,並且這些人口的總消費量在GDP總量中的比例遂年下降,以此保證中共政權掌控全國資源和金融資產維持其統治。為達到此目的的手段之一是削減中國人口的年增量,長期維持在低增長的人口水平上,其結果必定是老年人口比例增加,年輕人口比例下降,總人口素質難以提升,這必將降低中華民族的活力和生存抵抗力。

由此可見,在中共人口政策下,廣西博白縣抗暴事件是必定會發生的,今後將會更多的層出不窮。為了保護中國百姓的人道尊嚴和經濟利益,為了中華民族長期生存和發展,一定要結束中共邪惡統治,消滅殘酷的 "一胎化" 政策,使中國百姓的人道和人性得到尊重和保護。

未來中國論壇為因應國內的形勢,已經設立"維權抗暴信息中心",便於各地維權抗暴的人士互相瞭解互相幫助。所以我們也同時呼籲博白縣及今後的各地維權抗暴勇士,及時和未來中國論壇聯繫,以形成更加有力更加統一的維權抗暴行動。

最後,我們必須指出,在中共的邪惡統治下,人權是得不到根本保障的,即使一些臨時利益的出現,也只不過是中共企圖延續其罪惡統治的手段。所以,維權抗暴的人士要清醒地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主動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最終參與到解體中共這樣的"替天行道"的偉大進程中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