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臥室打造我的浪漫小天堂(組圖)

發表:2007-05-25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放縱一下心裏的浪漫想像吧,從自己的私密臥房開始,加上夢幻元素讓它變甜、變暖…





夢幻角落佈置1

善用各種畫、相框

電影或電視影集中,常看到壁爐上方、樓梯或走廊旁的一整面牆上,掛著大大小小的畫框或相片,不但讓人隨時記得許多美好點滴,也是家中最溫馨的佈置。

畫框或相框,要挑選與欲營造的角落,或整體風格相近的設計,配合整體浪漫優雅的氣氛,挑選淺色木質、帶有法式田園風味的框邊,挂放時無須太過拘泥,上下、左右或與層架錯置擺放更有味道。另外可用硬紙板,自由裁切形狀,再放上多張相片,也是一番風景。

粉紅、蕾絲、浪漫、小女人,或許正是你的代名詞,也或許壓根兒都沒想過,但正像造型師所說的,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方甜蜜溫柔的角落,幻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公主,何妨從最私密的臥室開始打造專屬的浪漫臥室,重拾如少女般的甜美情懷。





夢幻角落佈置2

壁紙多元運用

發現了嗎?門板裝飾的花色,竟然和壁紙一樣呢!(左圖)貼壁紙時,不妨順便要求業者幫門板也換上新色,甚至可以直接裁一塊裱框成畫,又或是在浴室磁磚貼成一道裝飾(右圖),總之,不要小看壁紙變化,要儘可能延伸運用。





夢幻角落佈置3

束起浪漫的窗簾布條

整個房間最令人嘖嘖稱奇的,莫過於這夢幻的落地窗簾,乍看似乎與一般羅馬帘沒有太大差異,細究之下赫然發現,這根本是一整片布而不是現成窗簾。

襯裡窗紗及布料可到專業窗簾布店買,布料寬度約是窗子的一倍,譬如窗寬3尺4吋,布料要約6尺8吋,如寬度不夠可將兩塊布車在一起,但車時要仔細對花,不然車線會太明顯不好看,上方要記得車出管套才能穿過窗簾桿。再從窗簾桿處左右、裡外各多加一寬約2吋長布條,最後將從下方將裡外布條綁起,就能讓窗簾自然呈現優美的波浪垂墜。

夢幻角落佈置4

餐車變身置物架

發現平面電視下方的置物架原來是餐車時,不禁令人讚嘆運用巧妙,不按既定規則擺放傢俱,有時反能開創不同的感受,自行上漆的嫩蘋果綠,鋪上蕾絲桌布,為粉紅及白色系臥室,增添幾許盎然春意。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