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和房產商肇事逃逸 傷者被燃油燒死(圖)

發表:2007-05-25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撞車後被燒燬的摩托車


肇事車輛



「5月18日晚上,房地產老闆蔡萬彬和河南信陽平橋區規劃局局長余繼業一起喝酒,他們在駕車回家途中把楊澤坤撞傷並拖著跑了90多米,致使楊澤坤被燃著的火活活燒死。而余繼業他們不僅不及時下車救助,反而還駕車帶著燃燒的摩托車逃跑了……」楊澤坤已於當晚因搶救無效死亡。

規劃局長與房地產商同車逃逸

5月21日上午,在知情人的帶領下來到5月18日的事故現場。在信陽市平橋區龍江路鐵路立交橋附近,一段不到200米的路面上有三處燃燒後遺留的痕跡,和兩處非常明顯的剎車痕。據事發當晚路過此地的王先生講,當晚8時30分許,他從龍江路騎自行車到平橋,看到一輛白色小轎車與一輛摩托車相撞,摩托車因油箱爆炸被燃著,小轎車上當時下來兩個人企圖推掉卡在轎車保險槓上的摩托車,結果沒有推動,於是就開車帶著燃燒的摩托車逕直逃跑了。王先生說,當時現場留下一堆燃燒的火團,附近路人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人被燒著了。路人都趕過來看,有的扑火,有的打110報警。120趕到後,就把人拉走了。隨後,記者到信陽市中心醫院120指揮中心瞭解到,事發當晚被火燒的摩托車司機楊澤坤被拉到醫院後不久就因搶救無效於當晚死亡。

「我親眼看見車上下來兩個人,其中的一個人我認識,是規劃局局長余繼業。他們兩人把著火的摩托車從小車上弄掉,然後又駕著轎車跑了,當時在廣場遊玩的人都跑過來看熱鬧。」5月21日晚上,在信陽平橋世紀廣場採訪時,其中一名目擊者告訴記者。

市規劃局余局長喝得很醉啥也不知道

5月22日上午,記者來到信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事故大隊,見到了當時負責處理事故的副大隊長梁某,但是梁某拒絕了記者的採訪。隨後,記者趕到平橋規劃局,該規劃局辦公室人員說余繼業不在單位,記者撥打余繼業的手機,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5月22日下午,記者見到了信陽市規劃局書記楊某,並向其說明瞭希望能採訪余繼業的想法。

楊某告訴記者:「事故發生後的第二天,余繼業就主動向市規劃局寫了匯報材料,並說明頭天晚上事故發生時,他喝得爛醉,睡在車後面啥也不知道,一直睡到第二天早晨,還是被司機叫醒的。」據記者調查,當晚發生事故時,車上只有蔡萬彬和余繼業兩人。當記者提及當晚在場目擊證人說有兩人從車上下來推摩托車時,楊某解釋說:「就是下車也是喝醉了。」記者從楊某處看到了余繼業的匯報材料,上面寫有18日晚上,余繼業與蔡萬彬及維雪啤酒廠曾凡儉等人一起喝酒,「喝醉了,倒在車上啥也不知道了」。為了證實余繼業的匯報材料,連日來,記者多次撥打余繼業的手機,可是手機始終處於關機狀態。

死者親屬30萬元賠償金難買死者冤魂

「昨日,肇事者蔡萬彬的家屬找到我們,談到經濟補償,說要賠償死者家屬30萬元人民幣,我們沒有答應。我們現在不需要錢,30萬元賠償金也難買死者的冤魂。我們要求追究肇事者蔡萬彬和規劃局局長余繼業的刑事責任。特別是平橋區規劃局局長余繼業,他作為執法領導,竟然與開發商一起肇事逃逸,並且見死不救,居然還謊稱自己喝醉了酒,啥也不知道,想以此推脫責任,實在是可惡之極!」昨日,死者楊澤坤的親屬徐先生氣憤地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