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水果灘的母親死在派出所

作者:蔣娟 發表:2007-05-27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這是假的,不是真的。我母親沒有死,我也不會想到用博客用網路把武崗迎春亭派出所這些年所有的醜陋著的傷疤揭開!

母親不是第一個冤死在湖南武崗迎春亭派出所的人,也不是第三個第四個冤死在湖南武崗迎春亭派出所的人,跟其他人一樣,母親的死跟武崗執法人有著密切的息息相關的聯繫,又或許說,事實的本身就是武崗的執法人員心中沒有法,腦子無視人命跟法律,用莫須有的罪名把我母親關進迎春亭派出所,然後,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母親就死了。手上腳上鎖著鏈鎖,左耳破了個十五六厘米的傷口,脖子上還有兩跟繩索的勒痕。身上手上處處是傷。

知道我母親為什麼會被這群無法無天的人關進去嗎?

好!我告訴我們武崗是怎麼樣的擇選執法人員的,而那些執法人又是憑藉什麼樣的關係走向政治舞臺的。相信你看了會大吃一驚的!

武崗是一個有錢有權就可以變通一切的地方,假如你只是酒店唱歌著的女子,只要你深得任何一位權高大人的喜歡,那麼我告訴你,你就有99%的機會成為武崗司法機構的司儀小姐,假使你只是一名初中生,就只當了幾年兵,但是家裡有幾個臭錢,那麼你也可以成為武崗迎春亭派出所的CG大人。

網友們,你看了,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覺得很可笑很不可思議呢?

但是更加不可思議和令人憤怒的事情還是我母親的死。以及這些年來,重複著不怎麼年輕但是辛勞著的人,莫名其妙被抓,然後一進迎春亭派出所就一命嗚呼的事實。

媽媽是擺水果灘才被抓進去的,我也不知道母親2007年5月22日上午有著怎麼樣心血來潮的心情去做小販的,但是我可以肯定的事情,那是母親第一次擺水果灘,但是也是因為就那麼一次,我母親就離開了我們。

死了,永世長別了!

起初,是幾個年輕的小夥子抓到母親私自擺賣水果,然後罰了母親59元CG理費,母親很乾脆,一刀兩斷的就給了那幾個小夥子錢,但是又不知道怎麼搞的,小夥子前腳剛走,就又來了幾個打扮的時髦的漂亮的小姐姐來罰母親的錢,母親很不願意,說我要走了,不賣了,而且你看我也被罰了,單在這裡,依據也在這裡。你們不要拉著我我要走了,我還要去接我的孫子回家吃午飯呢?

可惜,那幾個看上去很斯文著的女人偏偏拉過母親的小簸箕不讓走,母親的脾氣不怎麼好,很快就跟幾個女人發生了口角。那幾個女人也許是看我母親人單勢薄,於是一窩而上,圍著我母親就是拳打腳踢,六個年輕的漂亮著的執法人員,跟一名沒有文化的農村婦人,按理說縱然我母親說錯了點什麼,她們也只可以罵我媽媽幾句,而不是趁著人多勢重,先出手打我母親,一個正常的有點法律意識的ZF執法人也應該明白調解才是最明智的辦法,所有的朋友們,你們說對不對!

可惜她們偏偏不這麼做,她們打我母親,我母親出於自衛。不小心抓到一朱姓女子項鏈,我母親要求她們把她賣水果的小簸箕還給她,然後她就還給朱姓女子項鏈。這話所有的目擊者可以做證。

你知道她們怎麼做嗎?用武崗人類的思想思考。她們是覺得她們人多,死活不依,拉著我母親,在大街上,在大庭廣眾之下,不顧自身形象的我的母親撕打在一起,目擊者說:你不知道,那賣水果的女人,被她們幾個就那麼死命按在地上,往死裡打著,血流了一地,身上手上,看的見的都是傷。沒有一個人願意站出來,因為站出來。肯定也會被抓進去,然後一個莫須有的罪名,罰掉你好幾百。

然後母親就被抓進去了,很可笑的罪名,此女子品行不端正,小偷小摸,偷了一朱姓女子項鏈,於是交警大隊決定抓此女子進去審問。

好吧!就算是你用這樣的罪名把我母親抓進去了,那麼我好端端的活著進去的母親也不是翹著兩隻腳被抬著出來吧!

而且,死了,也不通知家屬一聲,只是死了差不多三兩個小時了,一個電話姍姍來遲告訴我四叔,殷小雲女子,偷竊罪成立,自己自殺死亡!目前在湖南武崗人民第一醫院。馬上火化。還好我四叔不笨,是個老師,不同意也不贊成死者子女沒有回來之前就進行火花。

就這樣我母親由一擺水果灘小販變成一偷竊者在變成一自殺者,前後不經過兩個半鐘頭,只是更加神的事情,如果我母親是自殺死亡的,那麼你又為何那麼迫不及待的轉移案發現場,我三姨四姨五姨苦求讓見上一面。卻藉口說不見呢?還有,神了。第二天我爸爸四叔叔以及所有姨媽跟姨夫去你們迎春亭派出所的時候,怎麼所有的人把自己關進屋子裡,一個人的影子也沒有呢?

另外神了的事情,你一個腳鏈一個手鏈拴住我母親。我母親右手斷了,不僅僅寫了一手生前寫不好的虎虎生威的七頁長遺書,還活活的自殺上吊了!畢竟寫了遺書在自殺用了還沒有一個鐘頭的時間,離譜還真是離譜呀!我母親耳朵上一個十五六厘米來長的口子,血流如注,衣服上血一大片一大片的,怎麼遺書上一滴血也沒有掉下來,還真是神,難道這又是一個巧合。

但是,親愛的CG大人。我母親被你跪著鏈著腳鏈著手,而且沒有鏈著的手也被你們打傷了,脖子上還很鮮明的有兩道勒痕呢?耳朵腳上傷痕纍纍的。我母親也不用對自己出手那麼毒辣吧!更何況,她只有一隻手空著,並且受傷,她可能有那麼大的力氣的一下將自己勒出那麼深的兩道痕呢?網友們,你們相信我母親會是自殺的麼?

湖南邵陽武崗迎春亭派出所的同事們。想擺脫自己殺人的罪行,也無須用這麼幼稚的手段來騙取我們這受害人家庭吧!要知道,我們的智商也沒有幼稚到一些基本的原理都分辨不清了。

如果我母親是自殺的,你又幹嗎趕忙的不通知我們一聲,就自做主張的將我母親從第現場幫到第二現場呢?並且躲起來,三請五請也捨不得露出半邊臉見見我姨媽呢?還有,既然我家請電視臺記者了,你中途在隆回的時候就殺出一路人馬將記者們趕跑呢?用是什麼心理。難道你害怕事實真相抖出來,你們就逃不脫法律責任!

可惜呀!你這麼的慌張只會更加的露出你的馬腳。叫局外人局內人很容易的一識就真相大白了。

例外,我們要求冰凍我們的母親,你們口頭倒是答應的很爽快的,怎麼又把我們騙到賓館不見動靜呢?然後又對我們說冰凍不好,會影響破案,神了,我想大六月天的,任何正常著的人都知道屍體冰凍不容易變臭吧!而且不容易變質壞掉。怎麼你一個大法律人,這點基本的常識也沒有嗎?還是你想毀滅點什麼,銷毀點什麼呢。

當我們堅持要冰凍的時候,你們的花招又來了。我們已經簽定了死者解剖書,就在2007年5月23日晚上。你們還真的狡猾,請問這解剖書再怎麼樣也先輪到我爸爸或且我兄妹三人也輪流不到我三姨媽吧!我們連簽解剖書的事情來去緣由都不知道,就在你們強勢的壓迫下,在2007年5月23日12點多的時候解剖了我的母親。

還好。我們還是找到了個律師。我看你們是看我們剛回家,沒有律師也沒有柱子在旁邊的時候才想到出著招吧!

可惜,我們偏偏又不苯,結果還是找到了一個看起來不怎麼樣子但是也可以幫我們記錄現場的律師。

我媽媽就是這樣死的在解剖的!

網友嗎?如果你也覺得我媽媽死的很屈的話,那麼記得將這文章發表給更多的人看,記得我的名字,蔣娟。我爸爸的名字蔣萬時,我兩個哥哥的名字,蔣斌、蔣琴還有我莫名其妙就死去的母親,還有那害死我媽媽的派出所:

湖南省邵陽武崗市迎春亭派出所

和我們一起加油,也是為武崗在我媽媽之前死去的人一個合理的交代,同時也給我母親一個交代,但是更加要給大夥一個交代,中國的法律。維護的究竟是執法人還是老百姓。執法人的權利也是要維護的,但不是這樣的一手遮天,無視法律。亂殺無辜。

如果中國法律是這樣的。那麼這世界的公平跟公正又在什麼地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