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簽署法案 將調高最低工資至$7.25(圖)

發表:2007-05-28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etty Images)

布希總統5月25日簽署了國會民主共和兩黨折衷通過的伊拉克和阿富汗緊急軍費案以及與之捆綁的其它議案,包括在未來兩年內將聯邦最低工資從每小時$5.15提高到$7.25。

預計1300萬工人受益
  

根據這項捆綁法案的條款,工人的工資將在布希總統簽署後的60天內得以調高到每小時$5.85。簽署一年後,最低工資增加到每小時$6.55。再一年後,最低工資將達到每小時$7.25。
  
這個法案的簽署,預計將使得美國1300萬工人的工資得到提高,其中560萬低於每小時$7.25人將直接獲益,另有740萬當前工資已經稍微高於每小時$7.25的人也可能水漲船高得到更高工資。
  
聯邦勞工統計局的數據顯示,去年有170萬人只得到每小時$5.15或更低的工資,佔所有小時工人中的2%。其中有一半人年紀小於25歲,有將近三分之二是在食品服務業工作。而在過去十年,通貨膨脹已使得最低工資貶到50年來的最低值。美國30個州和特區已經自行提高最低工資。
民主黨實現了第一個目標

提高最低工資是民主黨掌控國會後100小時內發誓要尋求通過的八個目標之一。這個議案在國會的通過和布希總統的簽署,標誌著民主黨在國會實現了它的第一個目標。不過由於最低工資議案是依附在更受矚目的伊拉克和阿富汗緊急軍費議案後面,從而沒有得到媒體和公眾的足夠注意。在國會的投票中,226名民主黨議員中有140人投反對票,86人投贊成票,而196名共和黨人中有194人投贊成票,只有兩人投反對票。

這次最低工資法案是美國國會過去十年來第一次就提高最低工資所達成的立法,也是美國自1938年以來停滯最長的一次聯邦最低工資調整。白宮發言人福列圖(Tony Fratto)稱,儘管布希總統不喜歡民主黨在最低工資提案中所限定的稅務減免條款,但因為議案與軍費案捆綁在一起,於是簽署了所有議案。

共和黨支持為小企業減稅

白宮和受小型企業和餐館支持的共和黨認為只提高最低工資而不給小型企業與稅務減免將會損害經濟。不過一家經濟前景預測公司PNC Economic Outlook的調查顯示,提高最低工資不會影響大多數中小型企業,但三分之一的零售和批發業者稱提高最低工資將會促使他們提高商品價格、減少招募新人或消減現有員工、或減少給與員工的醫保福利。

小型企業因此也招募了許多說客到國會遊說,他們反對提升最低工資,除非國會能同時在議案中為他們提供稅務減免。於是,在與軍費案捆綁的最低工資議案中也就出現了一個48億美元的稅務減免條款。共和黨人認為這還不夠,需要更大的稅務減免規模。

民主黨讓步 同意為企業減稅

大部分民主黨議員起初不同意為企業提供稅務減免,但在共和黨在軍費案捆綁撤軍時間表上鬆動後,民主黨也在稅務減免上讓步,使得兩黨最終達成10年內48億美元的稅務減免方案,其中26億將用於延續和擴大聯邦政府給與企業因聘用社會福利接受者、高危青年和其他政府關注的群體可得到的稅務減免。

稅務減免還包括將企業原來可以一次性扣除的11萬2千美元的設備購置開支增加到12萬5千美元。它同時允許經營非法人企業(unincorporated businesses)的夫妻以個體業者的身份報稅,簡化他們的報稅程序。如果業者在卡崔娜災區重建經營,還可得到額外的稅務減免。該法案的稅務減免也包括給專門針對餐館業的條款。

為了能夠實現這個法案中提出的減稅目標,在未來10年內國會將要創造44億美元的新收入,主要通過增加強制性回收拖欠和漏報的個人所得稅來彌補,同時也將糾正目前稅法中的一個漏洞,即目前富裕的納稅人可以將財產轉移給其子女來達到逃稅或減稅的目的,將來這種做法將不可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