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須知 網路用語課堂開課啦

作者:了了整理 發表:2007-05-28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掃樓:也叫刷牆,打開一個論壇,所有主題帖的最後一個回覆都是同一個ID的。

    14、樓主:發主題帖的人。
 
    15、蓋樓:回同一個主題帖,一般粉絲比較喜歡蓋樓。

 16、樓上的:比你先一步回覆同一個主題帖的人,與之相對的是「樓下的」。
 
    17、幾樓的:除樓主外,所有回覆帖子的人,依次可稱為「2樓的」、「3樓的」……

 18、沙發:SF,第一個回帖的人。後來,坐不到沙發的人,聲稱自己坐了「床」或樓主的「大腿」~

 19、椅子:第二個回帖的人。

 20、板凳:第三個回帖的人。

 21、地板:連板凳都沒得坐的人。

 22、頂:一般論壇裡的帖子一旦有人回覆,就到主題列表的最上面去了。這個回覆的動作叫做「頂」,與「頂」相對的是「沉」。

 23、走召弓雖:超強,通常用於回帖時表示對主題帖的膜拜。

 24、汗:表示慚愧、無可奈何之意。衍生詞有:暴汗、大汗、汗死、瀑布汗、暴雨梨花汗等。

    OK,去喝杯咖啡吧?再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