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 兩臺截然不同的新年晚會節目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5-30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5—兩臺截然不同的新年晚會節目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
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自從新唐人電視臺2004年開始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以來,讓人感受到什麼是優美的中華文化,但共產黨卻不遺餘力地對其進行破壞,而共產黨自己每年也辦春節聯歡晚會,它為什麼不能和別人公平競爭,讓觀眾來決定誰好誰劣呢?看來在共產黨心裏它已經知道它做出來的作品和新唐人電視臺的相比,差得太遠了。

下面我們就以共產黨2006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和2007年已經開演的新唐人新年晚會作一個比較。雙方節目各自在風格上都是整一的,所以我們看各自的幾個節目就能看出各自的風格。先看歌舞類。共產黨2006年的晚會的第一個節目《禮讚春天》,一出來好多人,外圍的人穿著紅色的緊身衣,頭上還帶著紅花。她們橫豎拉著紅色的帶子,把方陣分割成有形無形的許多格子。先是一群穿著白色閃光衣服的人在裡面跳來跳去,突然有好像從地下跑出來一群穿著黃色閃光衣服的人在裡面手舞腳踢,像是做體操,伴隨著快速的由不同聲部組成的歌聲。接著方陣裡面的人又呈兩道弧形往外走,上面的探照燈轉來去,射下道道白光。這時,身著白色閃光衣的人和身著黃色閃光衣的人跳起來一米高,身子轉動,好像是武打動作,看來跳得更狂了。接下去,跳的人甩動著的長發好像表明這些人是女人,周圍傳來「嘿,嘿,嘿」男聲的叫聲,還傳來嗩吶和鑼聲。接著腳踏獨輪的一隊人來台上走了一圈,身著紅衣服,白裙子,但又不像是聖誕老人。然後又是兩個人把另外兩個人抱來抱去,一個人用手在地上走,一隊人抬腿揮拳。這時歌聲停了,搖滾的說話聲傳來,不知道就是喊聲還是什麼有意思的話語。接著幾個人的頭又在地上走。一群人換了橙色寬頻又拉起了格子,身著白色閃光衣的人在裡面猛力甩動著她們的頭,那樣傷害身體好嗎?
然後這許多人高叫「過年好」,伴隨著上方來的幾個白色光柱。接下去主持人出來,拿著話筒的他們說話是竭盡全力地喊,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照例拜年,說「國泰民安」,還要開門辦春晚。接下去,全國三十五個省級電視臺的主持人一個一個地說他來自哪個電視臺,好漫長,讓人覺得全國要是只有15個省就好了。最後是主持人說,「天地人和萬事興。」整個節目就是這樣。要說它表現的是什麼事物,實在看不出來。身體的扭動,閃光的衣服,轉來轉去的方陣舞蹈,喊叫等等是中國人過年的特徵嗎?不是。是春天的特徵嗎?不是。在觀眾看來這進進出出,又踢又跳,頭手走路,服裝閃光,完全是眼花繚亂,感官刺激,不知所云。

現在我們來看新唐人電視臺2007年的藏族舞《雪山白蓮》。身著藍白藏族服裝的姑娘們伴隨著音樂,雙手交替快速地畫圓,白色的長袖就在空中優美而快速地飄動著,這是典型的藏族舞蹈的拋袖動作。舞蹈表現了西藏人敞開胸懷,熱愛草原,牛羊。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他們千百年來就是這麼跳舞表達他們對自然的熱愛的。這一看就知道是作品表現的是什麼,給人以真實感,美感。演員身體的動作也是舞蹈內容的要求,而不是她們任意想怎麼動就怎麼動,也沒有毫無理由地對觀眾的感官刺激一番。

我們再來看共產黨2006年春節晚會的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唱歌的是三位男士,一位穿著西裝,一位穿著燕尾服,一位穿著好像是羊皮的上衣。這三位都是唱蒙古歌曲,卻要穿西洋服裝,可以說是對蒙古歌曲的歪曲。老百姓平時唱歌,穿什麼服裝無所謂,但一個財力,人力雄厚的電視臺花好幾個月時間準備,對全球播放的晚會這麼做,恐怕是有意讓人們淡忘蒙古族的特點。他們的歌聲有蒙古歌曲舒緩,帶顫音的特點,這是好的地方。接下去他們唱道,「歌唱共產黨,毛主席呀共產黨撫育我們成長。」這聽得實在讓人難受。共產黨給漢族人民帶來巨大災難,給蒙古族也帶來巨大災難而不是快樂。在毛澤東時代內蒙古有200萬人口,共產黨在那裡因為內人黨一事殺的蒙古人就是至少好幾萬,更多的人致殘。現在由於共產黨對內蒙古草原的掠奪式開發,許多地方已由草原變成了沙地。北京一年比一年重的風沙就是這麼來的。可見,這是個矮化少數民族,說謊,歌頌暴力,暴君的節目。

我們再來看看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有關蒙古族的歌舞《頂碗舞》。一群身穿藍色上衣,雪白長裙的蒙古族姑娘伴隨著音樂起舞。首先,服裝上她們跳蒙古族舞穿的是蒙古族的服裝。她們的手臂舒緩而頻繁地運動著,帶動著肩部的運動。頭上的碗在舞者快速轉動身體時平穩地停留在她頭上。這些是典型的蒙古舞的特點。表現了蒙古族婦女干的家務活多但活不重的生活,她們沒有漢族地區犁田,收割莊稼等重活。觀眾明白節目表現的是什麼,感受到了真實,美感。

最後我們來看看共產黨春節晚會最多的相聲小品類節目,其中一個是《招聘》。節目開始出來的老闆穿著西裝,白襯衫,打著領帶,同時穿著幹活用的圍裙,帶著袖籠子,戴著鴨舌帽,手裡還拿著個老闆杯,自稱是老闆。古里古怪的裝束。他造了個字,「門」裡面一個「犬」,要看看應聘者的反應。第一位來應聘的男士說,「‘門’裡面一個‘犬’表示老闆要找一個總管,這個字念‘看’。」,還說,「老闆給我一杯水,我就敢發電。世界有多遠,我就能走多遠。」伴隨著明顯的女性化動作。第二位應聘的是位女士,大幅度的動作,常常沒有原因地笑,她說,「這個字,門’裡面一個‘犬’,狗見著人就吼,吼的聲音是汪。這個字就念‘汪’。」第三個來應聘的是位身材魁梧,穿著灰色四個兜上衣的男士。一上來就喊給人們帶來巨大慘痛的毛澤東時代的詩歌「工人師傅拿鐵錘,農民拿鐮刀,」把手舉過頭。他說,「那個字不是個字,只要是我不認識的字都不是字。」老闆一看他說對了,想要他了,問他住那裡,他說,「住在六角亭精神病院十六床。」這四個人給人的感覺是穿著舉止古怪,言談虛假,缺乏真實感,更沒有美感。共產黨的晚會就把古怪虛假的東西呈現出來,是要讚美它還是要揭露,否定它?看不出來。因為四個角色中沒有一個公正,善良的人可以作為一個尺度去比較古怪虛假的人事。

共產黨2006年春節晚會的其它節目這裡就不再評述了,它們大體上也和上面提到的它晚會的三個節目相似,共產黨其它年的春節晚會也與此相似,如果不信,你們再看它2007年的春節晚會。到這裡我們可以看出共產黨春節晚會的特點是眼花繚亂的場景,但不知所云;表現古怪虛假,歌頌暴君邪黨,缺乏真實感,更沒有美感。新唐人電視臺的新年晚會的節目言之有物,呈現的是地道的中國優美的傳統文化,給觀眾以真實感,美感。

至於說共產黨為什麼要製作出那樣的節目,看看它本身,我們不難明白其險惡用心。共產黨自1949年建政後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幾十年它靠武力搞經濟壟斷,決定人民的收入,支出/物價,從而對人民進行著瘋狂的壓榨。現在13億人平均四、五百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負擔不起生活必需的住房,教育,醫療。許多人就住在爺爺輩的房子裡,和家人湊合著過。而共產黨三千名高幹子弟卻有兩萬億資產,平均每人6.7億元人民幣。這麼一個邪惡的政權它自然不希望看見許多追求真實,要看真相,追求美的人,因為他們自然是反對它的。於是它的春節晚會和它其它的作品呈現給人們就是古怪,虛假,對強權的歌頌。說到共產黨在中國靠武力搞壟斷,本文提到的它對新唐人電視臺新年晚會的做法就是這樣。如上面說的情況,如果是公平競爭,共產黨的晚會根本競爭不贏。由於新唐人電視臺在海外,共產黨就用利益去收買別人,不給新唐人電視臺的晚會演出的劇場等等。如果在中國呢?共產黨肯定就是用警察,流氓來打人,抓人等武力了,安個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還是最輕的。事實上,共產黨的春節晚會靠武力搞壟斷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它再難看也不愁沒有觀眾,贊助商,因為全國只此一家。
--
Wei Liu
[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