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血債,屠夫及其走狗休想抹掉!

作者:李貴仁 發表:2007-05-30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月三日晚至四日凌晨,軍隊以機槍、坦克對付民眾,北京城內鬼哭神號。最後裝甲車衝進天安門廣場「清場」。誰說沒有死人?圖左下角是學生屍體。



再過幾天就是六四屠城十八週年紀念日。海外網際網路上,從前些日子開始就有了不少與此有關的報導和文章,其中特別醒目而令人憤慨的是香港親共組織大頭目馬力否認六四屠城事實的無恥言論。對此,眾多正義人士不僅在香港,而且在中國大陸和歐美澳等洲紛紛發出憤怒的譴責。今年紀念六四的全球性活動,事實上就以這種奇特的方式開場了。

既然如此,我在今年的紀念活動中所要發出的最強烈的呼聲就只能是:六四血債,屠夫及其走狗休想抹掉!

接連多日,我在悲憤中強忍重病的折磨,讀了許多海外網際網路上的文章和報導,不由得怒火重燃。我多次重新觀看了很早以前就在網際網路上流傳的一段實況錄像:《敬悼天安門死難同胞》,還觀看了另外一些記錄六四屠城實況的視頻,每次觀看都忍不住淚流滿面。與此同時,我自己當年參與民主運動及被捕後幾乎死在獄中的經歷,也一幕幕在腦海中重新浮現出來。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文章、很久沒有說什麼了,此刻卻忍不住要拍案而起作獅子吼:六四血債,屠夫及其走狗休想抹掉!

十八年前,一面是無數學生和市民在坦克和機槍的肆虐中鮮血淋漓肢殘臂斷命喪京畿,夥伴和親人抬著他們的屍體呼天搶地,一面是李鵬袁木張工等匪徒振振有辭地對全世界散佈謊言,胡說什麼沒有一個百姓被殺。然而就在當時,六四屠城的慘狀已經通過各種媒介傳播到世界各地,並且永久地記錄在史冊上了。就在當時,歷史已經憤怒地作出了判決:六四血債,屠夫及其走狗休想抹掉!

十八年來,中共當權者一直厚著臉皮否認他們實行六四屠城的血腥罪行,千方百計掩蓋他們以人民為敵的醜惡本質。面對持續不斷的國內抗爭和國際譴責,他們耍盡花招竭力淡化歷史,把所謂「動亂」和「反革命暴亂」改稱為「風波」之類,同時在所有輿論陣地堅決封殺與當年事件有關的一切言辭,更在各個領域徹底撲殺要求平反六四、昭雪冤獄、賠償死難者損失的正義活動。他們的如意算盤是,靠這一手堅持拖下去,把當事人一個個一批批地拖死,並且借時間的洪流把當年的所有痕跡從人們的記憶中沖刷淨盡,他們的罪惡統治就可以「長治久安」了。但是,縱然機關算盡,他們的目的也決不可能達到!休說已經拖了十八年,就是再拖十八年,甚至百年千年,他們的目的也決不可能達到!秦始皇焚書坑儒已逾兩千年,至今仍被世人憤怒譴責。希特勒屠殺幾百萬猶太人和幾千萬各國平民,斯大林和毛澤東各屠殺數千萬幹部群眾,都是幾十年前發生的事情,而且都被抹殺和掩蓋了很長時間,結果卻是越往後越揭露得透徹,越要徹底清算!這是鐵一樣的歷史規律,誰也休想違抗!既然如此,我說「六四血債,屠夫及其走狗休想抹掉」,就決不只是憤慨之詞,而是道出了一個巨大的事實!

其實,屠夫中共當權者及其走狗馬力之流自己也很清楚,六四血債是他們根本抹不掉、永遠抹不掉的。但他們還是竭力要抹,即便一再出醜也在所不顧。之所以如此,恰恰是因為他們不僅比誰都明白,他們犯了無可饒恕的滔天大罪,而且比誰都明白,他們的末日已經快臨近了,他們接受歷史審判的時刻已經不遠。他們無法阻止這一必然趨勢,惟一的招數隻是利用尚在手中的權力拚命掙扎,拖一天算一天,延緩被釘上歷史恥辱柱的時日而已。但是,他們還能拖幾天呢?

六四血債,屠夫及其走狗休想抹掉!這是全中國和全世界的正義呼聲。當這呼聲日漸響亮,匯為驚天狂飆之時,歷史就要揭開新的一頁了。這一刻還會遠嗎?



2007年5月28日於西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