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02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

2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

3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

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共產黨靠武力搞政治經濟壟斷壓榨人民,如題記說的,真正得利就是決定百姓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局級或更高的官員,他們佔人口總數不到千分之一。算上現在2007年約200萬警察,約100萬武警,約250萬軍隊,軍警總數約是550萬人,共產黨管區的局長們和他們的鷹犬不到一千萬人,佔不到總人口13億的1%。其它的99%以上的中國人都是被馬列主義的武力壟斷政治經濟壓迫、壓榨的、打擊的。那共產黨怎麽維持了它幾十年的統治呢?要看明白這一點就要觀察共產黨管區平時的結構。

共產黨管區的農村由各個村組成。農村村與村之間相隔十來公里,其它村有的,本村也有。農村路也是土路,所以平時一個村的農民去另一個村的情況少有的。城市是各個單位組成,共產黨人員覺得誰有問題時,常常問,「你哪個單位的?」前一陣我在網上發《喚醒國人》文章的帖子時,共產黨人員還繞著彎問這個問題,我沒告訴他們。

城市裡的眾多單位挨在一起,幾百萬的城市人要走進其它單位並不困難。但共產黨不能讓人們相互瞭解情況,怎麽辦呢?如「喚醒國人之46—共產黨圍牆的功能」說的,通過在各單位建圍牆,共產黨將各單位的人員分隔開來。在單位內部再通過房間將各班、組的人員分隔開來,如工廠的車間、學校的教室、醫院的科室。這是在硬體上。在軟體上,共產黨的到基層的組織系統是垂直聯繫的,沒有相互間的橫向聯繫。比如物理系的共產黨員就在物理系黨支部過組織生活,他不能因為不喜歡物理系的支部書記就跑到化學系過組織生活。於是入黨幾十年都是每週和本單位下的本支部的同樣十幾個黨員過組織生活。共產黨學校的學生也是在固定的班上課,學生無權選擇課程,教師,一個學生只能接觸到本班的同學,從小學到大學都是這樣。而民主國家的中學生,大學生普遍有選擇課程,教師的權利,學生能接觸到本校的其它同學,其它老師,他們沒有班級,選同樣一門課的同學就會在一起。

這樣一來,共產黨管區各單位的人員被分隔開來,這在學生和職工看來就是幾十年來每天面對的都是同樣的幾個,幾十個面孔,早就知道他們想的什麽,於是就沒有興趣從他們那裡去瞭解社會的情況了。這正是共產黨需要的。不僅如此,共產黨通過戶口制和讓人與人之間的攀比、爭鬥蔓延,使各個家庭之間相互猜忌,建起鐵門將自己封閉起來。於是除了親戚,各個家庭之間也難有聯繫。通過這些,共產黨將佔人口99%以上的中國人分割包圍,在全國形成了億萬個包圍圈,每個包圍圈裡面的人與其它包圍圈裡面的人是沒什麽聯繫的。接下去共產黨就可以集中手中那1%的有武器裝備的人馬在每一個局部都形成對不滿人員的絕對優勢,對其它99%的人進行壓榨,對其中不滿的人進行打壓。

這好比足球場上,雙方人數相等,但一方在局部常常形成對對方以多打少的局面,使對方丟球。至於說共產黨的足球隊為什麽不能常常對對方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因為他們不能在足球場上建圍牆,不能建立垂直的沒有橫向聯繫的組織。

共產黨的分割包圍,集中兵力,各個擊破的戰略從1949年以來一直在用。共產黨的哪次反革命運動不是主要靠各個單位黨組織的力量?各個單位的民眾挨整了,但長期缺乏與其它單位人的聯繫,於是各自孤立,各自受苦。同時在緊張時期,共產黨各單位的進門查證件,各單位有保衛科,他沒有那個單位的證件,門房如果真不讓他進去,他還真沒辦法。如1957年反右派前夕的「大鳴大放」時期,毛澤東指示各單位應對外單位來串聯的人員擋駕。1989年六四後,一些學校也查證件,非本校人員不讓進。與人聯繫,到民間單位去是人的權利,共產黨無權侵犯。文化大革命的各單位人員的來往是共產黨鼓勵,號召的,但是一旦共產黨不號召了,1976年以後,各單位人員又回覆到文化大革命前的各自被分隔的狀態了。1990年代以來共產黨對民主人士,維權團體的打壓也是在每一個局部形成絕對優勢兵力,將追求公平的人士打壓下去。常常出現十幾個,甚至上百個共產黨的警察對付一個民主人士的狀況。他們使用這麽多警察的一個原因也是怕如果只有兩、三警察,他們可能對主張中國實現民主平等的人士表示同情。如「喚醒國人之25—中共軍攻打臺灣的敵我識別問題」談到的,其實共產黨的普通軍警的收入,支出/物價也被其它人決定,老天給他們每人一份的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也被共產黨剝奪掉,也是被共產黨害苦了的人。

共產黨的整個戰略從1949年到1999年,成功地運用了50年。但當它1999年開始用它來打壓法輪功時,這個戰略不靈了。因為追求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希望其它人也實現真、善、忍,他們給人教功都不收費。中國有上億法輪功學員。在受到打壓後,他們走出家庭的鐵門,走出單位的圍牆,給認識或不認識的13億人講共產黨迫害他們的真相。在海外,他們也對華人講真相。還有了可以傳播到共產黨管區的網站、電臺、電視臺等媒體,包括大紀元網站www.dajiyuan.com, 希望之聲電臺www.soundofhope.org, 新唐人電視臺 www.ntdtv.com。到了2007年的4月25日,離1999年4月25日上萬法輪功學員在北京表達希望共產黨不再迫害法輪功已經八年了。我們知道1999年4月25日以後,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緩和反而全面升級了。八年了,共產黨成功用了50年的戰略這次看來沒有奏效。法輪功不僅在海內外繼續發生其聲音,而且從2004年11月發起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運動,到2007年5月24日已經有2214萬人聲明退出了上述組織。可見,面對共產黨的各個局部優勢,法輪功學員發揮了整體優勢,走出家庭的鐵門,各單位的圍牆,突破了共產黨的各個包圍圈。

我們13億中國人要擺脫共產黨武力壟斷經濟的壓榨,就需要走出家庭的鐵門,單位的圍牆,給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共產黨的實質,就是我們題記中說的,我們不要再被共產黨的家庭的鐵門和單位的圍牆分割包圍了,我們要突圍,一旦突圍,對陌生人說話或其它辦法聯繫,我們就能發揮我們的整體優勢,因為99%以上的人都是站在我們這邊的。我們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喚醒國人》的題記,至少突圍一次嘛。當哪天13億人中有一半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我們在各行各業都會有人,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中國由人壓迫人的社會走向民主平等社會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共產黨垮臺後,通過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我們這輩子的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都能解決。

共產黨當然只希望你給它的局長們掙一輩子錢,歌頌他們一輩子,你有其它的言行,它都會來打壓。這就看你怎麽想了。人都要死,是當個革命者而死,還是當個奴才而死,就看各位的選擇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