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書記趙斌稱黃琦反革命 要一網打盡

作者:田永德 發表:2007-06-08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6月7日下午18點40分,湖北十堰訪民汪素華給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發來簡訊,其原文是「黃琦記者,十堰市委書記趙斌說你是反革命分子,反動網站,凡是與你聯繫過的人都要一網打盡。我是汪素華,是排在一號要抓判刑的人,求你盡快救救我們。」

黃琦:歡迎十堰市委趙斌書記光臨天網(六四天網圖片)

隨後,天網義工電話採訪了汪素華。

汪素華說,5月23日上午11點,她同村的劉桂蘭等人去十堰市信訪局上訪時,聽到了市委書記趙斌的這句話。而這句話又是趙斌讓十堰市中院分管信訪的羅德賢去十堰市信訪局後,讓訪民把這句話帶給汪素華的。

據汪素華介紹,汪素華排名第一位,一個叫陶潤梅的則排名第二位,排第三位的訪民已經在5月22號抓起來並判了1年零3個月。

十堰市拘留所取證汪素華遭打的傷情照片[1](六四天網圖片)


今年5月9日。六四天網以【十堰中院6法官毆打上訪老婦】為題報導了汪素華遭毒打案件,引起媒體強烈反響。據悉,汪素華和陶潤梅現在都不敢出家門,不是怕挨打,而是怕被現在就抓起來判刑。

十堰中院6法官毆打上訪老婦(六四天網圖片)

就 十堰市委書記趙斌的講話,我採訪了黃琦先生,他付之一笑:「我在2005年6月4日刑滿釋放後,曾公開表態:如果說呼籲民主自由、保護人權,維護弱勢群體 的權利、反對貪官污吏就是六四、民運和法輪功分子的話,我會再來一次。如果說這樣做就是犯罪,就要坐牢的話,我會把牢底坐穿。【見 黃琦出獄後照片首次曝光:講述部分內幕】

黃琦先生還說:我真誠希望趙斌書記多瞭解六四天網,多學學什麼是人權,之後才評價什麼[反革命分子,反動網站];同時,我正告趙斌先生,不要把怨憤發泄到普通訪民和弱勢群體上,有脾氣就直接找我黃琦本人,我將隨時恭候。

十堰市中院羅德賢電話:0719--8100639(辦公室)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