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江西等地大雨損失超過兩億

發表:2007-06-10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和江西等地日前降下50年難得一見的大雨,造成多處山洪爆發、農田被淹沒,居民表示家中的日用品都被沖走了,到現在公路還沒有恢復。據瞭解到目前為止,兩省受災人口達到147萬,倒塌房屋3千多間,損失超過2億人民幣。


據瞭解湖北省受災人數達到122.5萬人,有64個縣市遭到暴雨侵襲,1228間房屋倒塌。受災最嚴重的興山縣高陽鎮居民6號表示,很多地方坍方了,公路還沒有恢復,3天沒有供水,以後的生活還沒有著落。

高陽鎮居民表示【錄音】:‘很多地方坍方了,當時那個小河街那邊都淹了,有一層樓的水,最後衝進來把店裡的東西都沖乾淨了,沒有了。’

江西省1號以來降下的大雨,造成南部7個縣市59個鄉鎮遭受洪災,2千多間房屋倒塌,25萬人受災。當地居民指出鄉下的地方受災嚴重。

江西省贛縣居民表示【錄音】:‘房子倒塌了,田被淹沒了,山洪爆發了。’

當地居民對政府官員救災不利表示不滿。

江西省贛縣居民說【錄音】:‘肯定是貪官污吏他們吃掉了錢,有些幹部他們就大吃大喝。’

相關單位表示,湖北當時最大降雨量為每小時80厘米,黃岡、荊門、十堰等地的25個縣市區發生洪災,受災農田面積97萬畝。江西省的損失還尚在統計中。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