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加州肉品商聯合 宣布召回570萬磅牛肉

發表:2007-06-10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6月3日和6月6日兩次宣布召回牛肉之後,加州肉品商聯合食品公司(United Food Group, LLC)於6月9日宣布擴大召回牛肉的範圍。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和檢疫局(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s Food Safety and Inspection Service)表示,570萬磅該公司生產的新鮮及冷凍牛肉可能被大腸桿菌(E. coli)污染。

截至6月9日,全美已有14人因食用該公司被污染的牛肉而致病,其中包括亞利桑那州6人,加州3人,科羅拉多州2人,愛達荷州,尤他州和懷俄明州各一人。所幸患者已經全部康復。在前兩次的回收行動之後,亞利桑那州又出現一名大腸桿菌檢驗呈陽性的患者,促使該公司擴大召回行動的範圍。

根據農業部網站的聲明,聯合食品公司的部分牛肉感染了大腸桿菌O157:H7菌株。這種病菌可導致痢疾和脫水,嚴重時可致命。兒童和老人是易感人群。

與此同時,美國最大的肉類供應商之一泰森鮮肉品公司(Tyson Fresh Meats Inc.)宣布召回4萬磅碎牛肉。這些牛肉由沃爾瑪集團(Wal-Mart)銷售,遍佈全美12個州(Alabama, Arkansas, Colorado, Kansas, Kentucky, Louisiana, Mississippi, Missouri, New Mexico, Oklahoma, Tennessee,和Texas)。泰森鮮肉品公司稱,這次召回行動和聯合食品公司是分立個案,其中沒有聯繫。

衛生官員們說,目前沃爾瑪集團銷售的牛肉尚未導致人生病。尚存的牛肉已經全部下架,並且盡數銷毀。

来源:Fox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