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已做好崩潰準備 江曾家屬移民澳洲(圖)

發表:2007-06-11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用林在溫哥華舉行的媒體介紹會上揭露中共。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先生,本週六(6月9日)來到溫哥華。在當地舉行的媒體介紹會上,陳用林指出,《九評共產黨》所引發的退黨大潮即將令中共政權崩潰,中共高級官員們都已經做好了崩潰的準備。並證實,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家屬在澳大利亞都已經拿到了移民身份。

中共駐各國外交部的政治處

據大紀元記者廖青、何漢明溫哥華報導,陳用林指出,以他個人14年外交官生涯得出的經驗,中共的外交政策絕對不是為了中國人們的利益,而是其國內專制統治政策的延伸,都是帶有政治性的,是為了維護其黨在中國大陸的統治的。

陳用林介紹,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中共在海外幾十年苦心經營,通過控制華人社團、留學生組織、華文媒體,甚至利誘外國政府官員,以及利用金錢外交等,來達到它的這種政治圖謀。目前,中共外交政策的重點是為了對付異議團體。陳用林說:「在每一個中共的海外使領館,都有一個叫政治處的機構,這是使領館內最重要的部門。它的主要工作就是監控、打壓5大團體,這5大團體包括臺灣、民運、西藏、新疆、法輪功。」

CCTV控制下的9個中共媒體落地加拿大

中共對華人社團和留學生組織的操控是顯而易見的,此外,在對媒體的控制上,陳用林介紹,中共主要通過三種方式進行控制,第一是資助和贊助、打廣告;第二是直接和媒體合作;還有一種方式就是「空降」。陳用林說:「在加拿大,屬於 CCTV控制下的9個中共媒體落地加拿大。有些受中共控制的華人團體說,這是華人社區的自由選擇,加拿大是個自由社會,我們應該允許這些媒體進入。」陳用林認為,這對加拿大人來說是不公平的,他反問:「為什麼中共不允許加拿大的媒體進入中國大陸?」

陳用林繼續說,「這對加拿大的華人也是不公平的。大家知道,所有中國大陸的媒體都受到中共的控制,CCTV半個小時的新聞中,20分鐘是講有關中共的活動、講人們如何服從中共的,這是一種洗腦,大陸的人們已經習慣了(這種洗腦)。而海外的華人是自由的,他們有權不再接受這種洗腦。」

中共拿人民的錢在國際上堵別人的嘴

至於金錢外交,陳用林透露,中共一方面接受澳洲、加拿大等國的援助,另一方面卻每年向非洲等地的小國家提供高達30到40億的援助,目的是在世界人權大會上得到這些國家的支持,不用被追究人權責任。

陳用林用臺灣的金錢外交來比較:「有人提到臺灣的金錢外交,實際上,中共的金錢外交比臺灣的要大得多,臺灣是個民主社會,用錢還是有限制的,而中共只要它認為需要,可以把整個國庫的錢都拿出來做這個事情而不會受到任何的制約。」

外交政策:「在法輪功問題上給聯邦政府施壓」

現場有記者提到,溫哥華市長蘇利文曾自曝,在中國訪問期間「受到了皇帝般的待遇」。同樣是這位市長,現要求在中領館前和平抗議的法輪功人士拆除抗議展板,還否認其決定受到了來自中方的壓力。對此陳用林表示:「中共總是給這些到訪的官員最豪華的待遇,包括5星級的酒店和豐富的娛樂,以達到收買的目的。」

陳用林介紹:「我本人在澳洲從事外交工作時,(在法輪功問題上)就是要向聯邦政府,地方政府施加壓力,一個西方官員如果說他沒有受到壓力,那是不可能的。」

披露所謂華人反法輪功鬧劇的內幕

陳用林還說,中領館不但直接施壓,還利用加國的多元文化政策,通過其控制的社團,來施加其想要的政治壓力。他舉例說:「在2001年5月,一個受中共控制的 40多人的華人團體向加拿大前總理克雷蒂安寫信反對法輪功,說法輪功法破壞中加關係。這個由中國加拿大使館導演的鬧劇還曾被傳達給各國領、使館作為範例學習。」

據悉,2000年底,當時中共為製造這類海外華人反法輪功的假新聞,在全球範圍內命令中共駐各國使館做這類假新聞。在英國,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官員安排一些長期受中共利益的華商聚餐,這個聚餐不允許任何海外媒體參訪,聚餐中途突然提及法輪功如何不好,早已經安排好中央電視臺現場拍攝。這樣,一個倫敦華人「痛批」法輪功的記錄片隨即在中央電視臺播出。這件事被倫敦唐人街傳為笑柄。

中共目前最虛弱 官員最好逃離時機

現場有記者還提出,為何中共耗費巨資,在海外苦心經營,貌似強大,但是其外交人員、高級官員的出逃卻連連發生。陳用林指出,目前出逃的官員非常多,其中包括使館的參贊,甚至有高級代表團的成員,級別要比他高的多,據他所知,僅在加拿大就有出逃的高級官員未被媒體發掘出來。

陳用林分析,目前國內維權事件四起,中共的統治分崩離析,此時維持國內的專政統治已經處於「忙不過來」的狀態,而海外面臨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可以說此時是中共政府統治最弱的時候,所以造成(這些官員)有機會掙脫、跑掉。」他認為目前是最好的逃離時機,「所以,在目前我還是要說,這是最好的逃離時間,我看加拿大中領館的人員,現在是逃一個,加拿大政府就會接受一個,此時不逃,何時逃?!」

《九評》引發退黨潮 將令中共崩潰

關於《九評共產黨》以及由此引發的退黨大潮,陳用林分析,中共非常懼怕「九評」,因為這本書揭露了中共的本質。鑒於中國目前的經濟發展,中共只是迫於無奈一點一點放鬆了其統治的結果,而這個殺了8000萬中國人的中共在本質上並沒有變。陳用林在談到中共的綁架活動時,用黑社會老大來形容中共,他說,香港和澳門的回歸時,兩地很猖獗的黑社會都沒有什麼動作,為什麼?(中共)老大來了嘛,所以他們不敢動,「中共就是一個犯罪團體,一個反人類的組織,一個邪惡的殺人政黨。」

陳用林指出,《九評共產黨》讓很多中國人不再害怕中共,認識到愛國不等於愛黨,人們已經開始用真名退黨。他認為,退黨運動已經對中國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中共已經到了崩潰的前夕。而現在大批中共高官家屬移居海外的現象,陳用林表示,這正是中共目前處在崩潰邊緣的明證。

陳用林認為:「中共的政權可以說是從上到下全部腐敗了。這些參與腐敗的官員,無論級別多高,沒有一個人感到是安全的。」 他列舉了前上海市委書記,現已被撤職並「雙規」的陳良宇這一典型案子,「陳良宇曾經抱上江澤民這條‘粗腿’,最後他自己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還是被抓了起來。現在國內貪官人人自危,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有了一定的權勢和地位後就是安全的。他們都在為中共崩潰後,自己的將來和前途做準備。」

析江和曾家屬選擇撤離澳洲而非美國原因

陳用林還證實,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家屬在澳大利亞都已經拿到了移民身份,他分析江和曾選擇澳洲而不是美國的原因,是不敢將家屬移民到美國這種重視人權的國家,害怕中共倒臺後會被遣送回中國。陳用林相信這些所謂的高級官員都已經做好了中共崩潰的準備,他說:「我們可以預見,在不久的將來,中共就將垮臺。」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