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邀請NYU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公開辯論

作者:蔡紅、明薇 發表:2007-06-13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月十一日,大紀元著名專欄作家章天亮發表公開信,邀請紐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就該團體抵制‘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一系列理由進行公開辯論。

事情起因於六月八日,紐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New York University Chinese Culture Club, NYUCCC)發表公開聲明,詆毀《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並計畫干擾大賽,該聯合會還把聲明發給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學者聯合會 (Columbia University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CUCSSA),通過電子郵件傳到留學生手中。

本臺記者採訪了章天亮先生,他表示,在紐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抵制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理由中,他看到了太多的對中國文化的誤解、對法輪功的誤解以及對新唐人電視臺的誤解。他說:兼聽則明。如果一個人到了海外的自由社會,還不去看不同的意見,聽不同的聲音,就不太正常。

錄音:

「留學生啊,在美國這樣一個自由社會裏,有權利聽到雙方的聲音,中國人講:兼聽則明,如果只聽中共一方的宣傳,對他們說也是不公平的。在國內,很多老百姓很難訪問國外的網站,聽到不同的聲音。特別是中共在鎮壓某一個團體的時候,它從來都是一言堂,不讓對方說話。如果一個人到了海外的自由社會,還不去看不同的意見,聽不同的聲音,就不太正常。」

章天亮提出願意就紐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在抵制聲明中提到的法輪功、新唐人、共產黨、中國文化等話題逐條辯論。他認為,這樣的公開辯論對聯合會,大學校方及社會各界都將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既然雙方都理直氣壯,不妨辯論一下,看看誰說的更有道理。

章天亮強調,辯論應該為公開辯論。雙方可以邀請任何媒體全程攝製辯論內容,並以文字、音像等形式發表。

錄音:

「辯論希望公開進行。任何一個人如果想看,都可以到現場來看;任何一個媒體如果想報導,都可以來報導。當然,在辯論過程中,希望雙方基於理性的基礎來辯論。當你提出一個證據的時候,當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有義務去證明你論據的真實性。同時,你提出的論據是真實的話,還得表明你的邏輯是完整的,就是說能夠推出你想要得到的結論。」

章天亮分析推測說,紐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公開聲明抵制‘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不太可能是聯合會自發的活動,因為這本身就在向中共作政治表態。

錄音:
「我很難想像,在一個自由社會,在有很多機會瞭解法輪功真相的情況下,還有很多人會對法輪功抱持這樣的偏見和誤解。今天看到他們在網上搞到了許多簽名,這說明這不是一個小的事情。也不是一個大學聯誼會能夠達到的效果。所以我想如果沒有中共在背後的操縱,這個是很難做到的。」

章天亮還提到,中共一貫實行一言堂,不讓別人說話,是因為它對自己根本沒有信心。

錄音:
「真正擁護共產黨那些人,他們無論編造什麼理由,表面上看起來理直氣壯,其實他們對自己是沒有信心的。」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