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雅珍在春黑嘴子勞教所被迫害精神失常

發表:2007-06-13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安圖縣二道白河大法弟子朱雅珍,於四月二十日下午在家中遭到安圖縣國保大隊、安圖縣松江公安分局的惡警綁架。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劫持到長春黑嘴子勞教所。短短不到一個月,朱雅珍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五月二十九日,朱雅珍的家人再一次的來到了勞教所,他們直接找到勞教所的所長田某及四大隊隊長張某,她們說朱雅珍是在長春最權威的精神醫院診斷鑑定的是精神痴呆,並且家人在申請所外就醫的申請書上簽了字。家人強烈要求勞教所立即放人。勞教所往後拖延時間,搪塞其家人。說什麼「需要走法律程序,必須上級審批」 才能放人。又拖到了下一個星期,讓他們回去等待。但是親屬卻很擔心朱雅珍的身體。

第二天,她的丈夫及兒子決定去討個說法。他們首先來到了吉林省司法廳,反映朱雅珍所遭受迫害的真實情況。司法局有一位姓白的負責人說:「卷宗一到馬上審批,我們會盡快辦理。」

緊接著他們又來到城郊區檢察院勞教檢查科,有位科長石某接見了他們。他也說「如果情況屬實,我們馬上就批,決不拖延時間。」

緊接著家人在當天,就給勞教所管理科的有關工作人員打電話詢問卷宗送沒送到檢察機關審批。勞教所管理科的工作人員非常蠻橫地說:「送沒送卷宗,送到哪裡?也不需要跟你說,你們還想怎麼著吧?不是告訴你們回家等嗎?」家人一聽更加氣憤,他們怎麼會這樣不顧他人的死活?人都給折磨成精神失常了,也沒有半點惻隱之心。如果是他自己的親人他們還會這樣嗎?

勞教所、監獄裡還非法關押著許多大法弟子,他們都是好人,他們正在遭受殘酷迫害,他們的處境非常艱難。希望警察反省自己行為,清醒過來,不要再充當惡黨迫害的工具,善待大法弟子,爭取光明的未來。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