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堅防守戰略勝一籌 孤單詹姆斯再飲恨

發表:2007-06-13 1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總決賽的角逐當中,克里弗蘭騎士先失兩場的情況下進入到第三戰的爭奪,縱使他們憑藉成功的防守將馬刺三劍客的火力成功遏制住,但在進攻方面同樣無法打開局面的騎士門依然沒有能在他們的家門口上演一次勝利的呼喊。

本場比賽騎士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23投9中有25分8籃板7助攻的全面表現,但他最後時刻的三分未能命中,最終騎士以72-75不敵馬刺,以總比分0-3落後,瀕臨淘汰邊緣。賽後聖安東尼奧媒體對本長比賽進行了點評。

《聖安東尼奧快遞新聞》:吉諾比利最後時刻定勝局,防守攻堅戰馬刺佔優

本場比賽曼努-吉諾比利的進攻幾乎熄火,本場比賽他7投0中,全場只得了3分。但正是這可憐的三分讓吉諾比利成為馬刺獲勝的關鍵先生。他在比賽還有5.5妙結束的時候罰進兩球,將比分鎖定在75-72,確保了馬刺的領先優勢。

本場比賽兩隊的防守功夫都施展的相當不錯,這也使得這場比賽的場面顯得非常難看。騎士將馬刺的投籃命中率限制在41.2%已經足夠好了,但騎士全場36.7%的命中率,三分19投3中只有15.8%讓馬刺的防守功夫顯得更加堅固。

本場比賽中馬刺三劍客大失水準,蒂姆-鄧肯17投6中拿下14分算是市場,托尼-帕克17投7中的17分也不算出彩,吉諾比利7投0中更是寒酸。但騎士卻忽略了馬刺外線的布魯斯-鮑文,本場比賽鮑文三分球5投4中,成為馬刺在進攻端最犀利的火槍。

《馬刺新聞報》:吉布森首發失准,騎士整體實力太過羸弱

前幾場比賽中騎士的奇兵丹尼爾-吉布森總算在今天首發出場了,但是他並沒有延續他在季候賽的精彩表現,本場比賽他10投1中只拿下2分嚴重失水準。雖然大Z和德魯-古登在進攻方面為詹姆斯分擔了壓力,但他們全隊低迷的進攻效率不足以讓他們贏得比賽最終的勝利。

小皇帝在本場比賽又一次顯示出自己的全面來,只是僅僅依靠自己的表現不能幫助騎士贏得總冠軍。詹姆斯的隊友太羸弱了,對於他手頭上的這些小卒子的表現我們只能用無奈來形容,而如果只靠這樣的表現想要奪取總冠軍的話,只是天方夜談罷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