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型 穿出品味(圖)

發表:2007-06-15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灰色羊毛西裝、白色棉質衫,一派休閑。 /LANVIN提供

 條紋西裝、綠色針織衫、深色百慕達褲,展現熱情拉丁風格。 /S.T. Dupont提供

 
除了筆挺西裝之外,型男可以有更多選擇,西裝搭卡其褲,賽車夾克配羊毛針織衫,都能展現出休閑卻不失正式的穿著品味,比較活潑的粉紅色、綠色、鵝黃色也不再被認為粉味十足,反而是品味的表徵。

LANVIN

正式、休閑和軍裝整合

受到大老闆青睞的LANVIN,這一季展現正式、休閑和軍裝整合概念,例如水洗絲質軍裝大衣背面加折顯現寬大樣貌,皮外套背部採用平紋布,短夾克則有腰帶凸顯腰部線條等,所有剪裁縫製後都經過水洗,以達到舒適的柔軟度,就像一件心愛的老衣服一樣。

Ermenegildo Zegna

展現悠閑紳士風

義大利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春夏季服飾展現悠閑紳士風格,但更強調的是細節設計,例如套頭衫上有軍裝領,衣服內襯拉煉設計,小羊皮鈕釦眼等細節裝飾,充滿運動風的白色、紅色、藍色,優雅休閑的黃色、海藍色等。

EMPORIO ARMANI

一身勁裝秀身材

型男喜愛的EMPORIO ARMANI,本季走向以展現身體線條,能修飾身形但是不會過分緊窄為主,挺拔的腰身和管筒狀衣袖都是重點,薄紗、細薄棉布和絲質襯衫,均以耀眼的白色或鮮艷的紅色呈現,低腰褲以仿效牛仔褲的剪裁,兩道褶縫勾劃盆骨線條,斯文當中展現獨特的休閑風格。

C.P.COMPANY

裴勇俊青睞 醫師也愛

風靡許多師奶的韓國影星裴勇俊喜歡的義大利男裝C.P.COMPANY,受到不少醫師、建築師和工程師青睞。今年春夏服裝強調布料的光澤感,著重對光的吸收和反射,利用特殊的染色技術,創造出每件單品獨一無二的染色效果,外套運用尼龍材質,創造出重量輕但質地細緻的款式。

S.T.Dupont

學貓王穿出拉丁風

復古風向來是時尚流行舞臺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S.T.Dupont今年春夏男裝注入了六○年代精神,以當時代表性人物貓王為精神指標,並加入熱情的拉丁風格。品牌經典圖騰鑽石浮雕線型交錯,在襯衫、針織衫仍可看到。顏色方面則大量採用溫暖的大地色系,如綠色、咖啡色、鵝黃色等,充滿緬懷昔日年華的味道。

dunhill

傳統英式休閑混搭

散發濃濃英國紳士風格的dunhill,以悠閑的夏日生活和傳統英式運動如馬球、板球、划舟和網球為主軸,設計出這一季的服飾,並營造出正式服裝與休閑服飾的混搭概念,例如西裝外套搭配polo衫和卡其褲,或是正式長褲搭配經典條紋T恤與賽車麂皮夾克,同時展現出運動員的瀟灑和紳士的品味。材質方面本季推出回覆力較佳又抗皺的高捻度布料,即使旅行期間穿著也能兼具功能與美觀。顏色方面藍色、灰色、褐色和粉紅色,都是dunhill今夏的重點。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