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呼籲胡溫審時度勢 及早作出正確抉擇

作者:趙新 高悅 李曉玲 楊志平 發表:2007-06-16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是大陸的普通民眾,身邊與親人中不乏法輪功的修煉者,對法輪功學員的所做所為以及他們遭受的殘酷迫害耳濡目染。我們是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心向善做好人最有力的旁觀者和證人。他們完全不是政府、媒體宣傳的那樣,恰恰相反,真、善、忍的修煉準則指導著他們的一言一行,不貪不佔,以誠待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謙和忍讓,遇事為別人著想,在任何環境裡都做一個好人,不斷提高心性,做更好的人。像這樣的人,在國人道德全面下滑、爾虞我詐、無惡不做的今天,他們才是真正的人類精英。只要真正瞭解法輪功的人,都會同情他們受到的迫害,譴責政府的暴行。

法輪功遭受殘酷迫害已經八年,有多少人遭到勞改、勞教、關押和酷刑折磨甚至失去生命我們不得而知,但在我們所處的其中一個地區就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勞改或勞教,有三人在勞改和勞教期間被迫害致死,其中兩人是在勞教所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後,放回家不幾天便死去,還有一個死在看守所。我們瞭解到,其它地區以至全國都是這樣。我們曾親自聽到來抓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說:「對法輪功沒有什麼法律,打死該挨。」

我們心想:胡主席、溫總理一再宣傳建立法制社會,甚至說我們就是法制社會,可這些擺在面前的事實,使我們一次又一次感到震驚和失望。胡主席、溫總理當政幾年了,可這勞民傷財、善惡不分、無法無天的迫害沒有一點減輕,甚至愈來愈陰毒和凶狠,我們真的為胡主席、溫總理痛心。

大家都知道,發動這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的罪魁禍首是江羅集團。在人民眼裡,胡主席、溫總理為老百姓做了一些實事,受到百姓的稱讚。但我們實在想不通,位高權重的你們,就甘願替江羅集團一直背這黑鍋,甘願做劊子手的幫凶?我們想,絕對不可能的,無論從為國為民或為你們自己的角度來說,你們都不願也背不起這血債纍纍的黑鍋。除非你們自己就是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的支持者和參與者,但那是我們無法相信的。

其實,老百姓和許多官員,都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都明白法輪功受到的迫害完全是冤屈的,政府所宣傳的罪狀都是莫須有的。我們有幸讀到了高智晟律師給你們的三次上書,瞭解到《血淋淋的器官摘取》調查報告,我們的心靈受到難以承受的震撼,加上我們對身邊法輪功學員遭遇的瞭解,我們對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確信無疑。罪惡正在中國大地上逐漸暴露,我們相信,隨著人民對真相的瞭解,當大多數人民都知道這些曠古大罪的時候,那些作惡的政權、勢力都將在中國人民以至全世界的怒吼聲中灰飛煙滅。而這一天已經指日可待了。

我們以中國能夠舉辦奧運為榮,但更為震撼人類的罪行在中國大地上橫行為恥。我們不知道,在確保奧運安全的幌子下還有多少冤屈、冤獄、冤魂將要誕生,遭受迫害最慘烈的法輪功群體將面臨怎樣的紅色恐怖?

我們成千上萬的無辜同胞被迫害致死、被活體摘取器官焚屍滅跡,作為任何一個良知未泯的中國人,都不會無動於衷。我們欣慰地看到,那些正義的群體、不畏強暴的英豪正在勇敢的站出來,對喪盡天良的迫害大聲說「不」。國際國內的強大呼聲,正在燃起不滅的熊熊聖火,正在以燎原之勢驅除黑暗。企圖阻擋這正義洪流的任何人、任何勢力都將受到歷史的淘汰和嚴懲。

目前,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為首的世界精英聯名致函你們,開列停止迫害時間表,表達了眾多國人的心聲。今天,我們代表中國良知尚存的人民大眾,再向胡主席、溫總理髮出最懇切最強烈的呼籲:結束這場使幾乎所有中國人都受到了傷害的災難!

我們萬分期待胡主席、溫總理在這歷史的重要關頭,在這真正為國為民的大是大非面前,在這為你們自己選擇光輝前程與命運的關鍵時刻,作出名垂青史、萬民稱道的正確抉擇!(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