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 英國6歲美聲小天後(多圖)

作者:喻梅 發表:2007-06-17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六歲小女孩康妮正在歌唱選秀賽演唱。

如果不是自己曾經過多年嚴格的美聲唱法訓練,對英國六歲小女孩康妮用美聲唱法參加歌唱選秀賽就不會如此吃驚。

以嚴苛出名的評審賽門折服。

美聲唱法俗稱義大利唱法,是使用丹田氣,通過胸腔,達到頭腔共鳴。有人調侃的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皮鞋匠都是歌唱家。

這種唱法很科學,那種震動的衝擊波非常遠,不需要使用麥克風就可以達到劇場的最後一排。這種唱法已經形成系統,很規範,有一定水準的教師可以聽出來學生的氣息走到了頭腔的哪個位置,並能指導他們使氣達到腦後方,充分發揮共鳴腔的作用。在一個普通的房間裡演唱,美聲唱法發出的碎金屬般的振動波能把聽眾的耳膜震的受不了。

優美客一個短片向我們介紹了六歲的英國小姑娘康妮(CONNY)參加英國歌唱選秀賽,她清唱了一曲「彩虹深處」,使漂亮的女評審聽到落淚,使以「毒舌」出名的嚴苛評審賽門對康妮絕佳的音准折服。

 缺了一排門牙居然毫不受影響!

剛開始,人們並不對這個笑起來缺了一排門牙的年僅六歲的女孩子的歌聲抱有什麼希望,只不過對她敢來參加比賽很感興趣。可是當她張開嘴清唱時,確實使所有人為之震撼──原來發出的不是幼稚園小朋友的聲音,而像個訓練有素的美聲歌唱家,聲音收放自如!

這簡直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美聲唱法專業聲樂教員都知道,無論男孩女孩都要在變聲之後才可以進行有步驟的培訓,沒有經過變聲就開始訓練,方法掌握不好,或聲帶過於疲勞,都會前功盡棄。根據個人生理條件,女孩子大多在十三、四歲(月經來潮後)之後,就可開始進行。但康妮僅僅才六歲,已經掌握了美聲唱法技能,而且使以「毒舌」評論著稱的名評審員賽門先生折服。

評審感動到落淚。

 歷史上有很多名人在輪迴轉世後,依然能不學既掌握前生所會的技能、技巧,這並不奇怪。八十年代中國大陸一位十幾歲的中學女孩子曾寫過一本長篇小說,是關於李自成內部歷史的事情,每個人物都栩栩如生,轟動一時。那個時候我很困惑,不知道她是如何編寫的,現在看了很多輪迴轉世的新聞,才明白她肯定曾經是太平天國裡的一個當事人。

在優美客裡,我們看到,當康妮站在舞臺中央,面對評審的問話,一點也不害怕,很放鬆,一張嘴,更是讓評審大吃一驚,儘管六歲的康妮依然是童真的嗓音,但清唱彩虹深處這首歌,讓人彷彿置身天堂之中,女評審幾次動容,最終忍不住感動的落下淚來。

我們不知道她曾經是哪位著名歌唱家,但現在她又回來了,再次成為讓所有觀眾驚艷的焦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